夏洛特市觀眾:了解真相 更願傳遞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9日訊】2月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來自不同行業的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深受感動。

電子設備公司總裁Skip Graham:「棒極了!絢麗的色彩,美麗的舞蹈。舞蹈體現了力量美,並且非常流暢。」

牙醫診所老闆Krystal Teague:「演出完美無瑕,自然並高雅。」

家居零售店老闆 Barry Feld:「(神韻)藝術家們才華橫溢,他們付出巨大努力,才能呈現今晚的演出。」

室內裝潢設計師 Sarah Harris:「動態背景中的建築和節目中的歷史英雄,給我設計帶來靈感。」

觀眾們還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讓人感到震撼。

電子設備公司總裁Skip Graham:「演出帶來喜悅,同時讓人深刻了解正在發生的(迫害)。」

室內裝潢設計師 Sarah Harris:「描繪(法輪功學員)遭受牢獄迫害的節目,讓人感到難過。」

牙醫診所老闆 Krystal Teague:「(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節目)讓人沮喪,擴展視野,講述了不為人知的故事。」

家居零售店老闆 Barry Feld:「恢復正史是一件非常精彩和有意義的事情。才華橫溢的舞蹈家們給夏洛特市民帶來歷史與文化體驗。」

觀眾們還表示自己願意把真相傳遞給更多的人。

牙醫診所老闆Krystal Teague:「非常精彩,我將迫不及待的把真相告訴給更多人。」

家居零售店老闆 Barry Feld:「我會向人們推薦神韻,人們也會很願意來親身體驗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