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醫研數據庫 美衛生研院進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9日訊】本週四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來到中國城中華文化服務中心,為未來的健康研究計劃,建立多族裔的人群數據庫。

為了提高亞裔社區人士對健康研究計劃的認識, 光鹽社與亞洲健康聯盟-AHC合力推動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 的健康研究計劃 – ALL of US 「所有的人」。週四,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 NIH(2月6日),把它們的流動展覽車停泊於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停車場, 開放給社區民眾參觀了解健康研究計劃,鼓勵大家登記報名。

目前參與臨床實驗的人數不到總人口的百分之十,只有有限的人參與。同一個藥品作用在所有人身上,未必都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展覽經理Angie Gonzalez表示,這項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推動的「所有的人」研究計劃,通過建立至少1百萬人的數據庫,加快精準醫藥的研究,研發提升健康的新路。精準醫藥是基於每個人的不同個體特徵而設計的醫療服務。

參與「所有的人」研究計劃的,將分享個人的健康狀況,習性,以及生活環境。研究人員通過分析影響健康的因素,找出規律特徵,推進精準醫藥的研發。

所有能夠定位個人的信息,將會過濾去除,保護參與者的隱私安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