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參選人:社會急需神韻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8日在祕魯利馬國家大劇院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秘魯資深政治家,秘魯全國復興黨創辦人 溫貝托·萊森,盛讚神韻傳遞的內涵,是當今社會急切需要的。

秘魯資深政治家 Humberto Lay Sun: 「這真是令人驚歎的完美無瑕,真的非常傑出。編舞和色彩都是卓越不凡。」

秘魯資深政治家 Humberto Lay Sun 溫貝托·萊森是前國會議員,曾競選秘魯總統和利馬市長,他在2005年成立全國復興黨並擔任黨主席,曾任秘魯真相與和解委員會成員,道德操守委員會主席等重要職務。他多次讚歎神韻精美絕倫,完美無瑕。

秘魯資深政治家 Humberto Lay Sun: 「真是令人震驚的完美,編舞非常傑出,神韻傳遞的信息引人深思。這是具有幾千年歷史的文化藝術,同時又有現代的元素,神韻表現的不是過時的東西,恰恰相反是當今社會非常需要的,結合現代高科技,呈現出一台無與倫比的精彩演出。」

溫貝托·萊森對神韻傳遞的道德價值訊息非常讚許,認為這是當今社會急需的。

秘魯資深政治家 Humberto Lay Sun: 「神韻傳遞出的回歸神性的信息,對我們當今社會非常重要,是我們生活的這後現代社會必不可少的。現在人們只知及時行樂,把道德、價值、理想都拋到腦後。神韻傳遞的信息正是現代社會需要的。這是非常重要的訊息,這不是虛無飄渺的說教,是能讓人從行為上做出改變的,要懂得依照道德價值的準則來做事。這是非常重要的,是近代社會丟失了的價值。」

最後,溫貝托·萊森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秘魯資深政治家 Humberto Lay Sun:「您所做的工作卓越非凡,請您繼續前進,繼續您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這種古老又富含價值底藴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這價值觀是出生在現代社會的新生代已經失去了的。我認為神韻正在做的工作非常重要。」

新唐人南美記者站秘魯利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