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藝文精英讚譽神韻藝術水準高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020年2月8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秘魯利馬國家大劇院(Gran Teatro Nacional)的第二場演出,再度在當地引起轟動,主流社會的各方人士慕名而來。

秘魯知名電台創辦人 Martha Mifflin:「精美絕倫,精美絕倫,我們知道神韻的舞蹈精美超凡,除此之外還有令人驚歎的協調統一,美妙又輕柔,今天看到的一切都令人興奮不已。」

Martha Mifflin瑪莎·米夫林是秘魯唯一一家介紹古典音樂和古典藝術的電台創辦人,也是秘魯知名電台主持人。她對神韻交響樂團印象深刻。

秘魯知名電台創辦人 Martha Mifflin:「神韻交響樂團令人印象深刻。 他們和舞蹈一起環遊世界,是嗎? 真是優美動聽,編曲令人震驚,女歌唱家的聲音非常優美。我們很高興看到神韻。」

米夫林讚歎演出非常純淨,製作宏大。

秘魯知名電台創辦人 Martha Mifflin:「演出非常清澈純淨,令人印象深刻。背後有很多的排練付出,有很深厚的精神內涵,有很大的責任感推動著他們。演出製作宏大,非常不容易,需要很多時間的準備才能做到。」

秘魯著名大學芭蕾學院教授 Martha Herencia:「我非常喜愛的演出,欣賞女舞蹈演員靈活敏捷,又優雅的舞姿,喜歡她們優美細膩的揮動手臂和靈活的翻騰動作。男舞蹈演員跳躍翻騰,身手敏捷,而又不失優美和細膩。」

Martha Herencia 瑪莎海倫希是美洲最古老大學—聖馬可斯國立大學芭蕾學院教授,曾擔任該芭蕾學院院長。她對神韻的宗旨讚不絕口。

秘魯著名大學芭蕾學院教授 Martha Herencia:「我認為神韻的宗旨非常崇高,我畢生投身舞蹈事業,從9歲開始,我非常認同神韻透過舞蹈等藝術形式傳遞信息的方式。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讓我感動。神韻透過舞蹈和歌唱來傳遞能量,這引起我的共鳴,我對此深信不疑,這確實對我們有幫助。」

新唐人南美記者站秘魯利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