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設路障生口角 警察拔搶指向村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設路障生口角 警察拔搶指向村民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大陸各地政府採取的隔離措施,已經成爲警察暴力欺壓民眾的新藉口。

網上視頻顯示,一位女士因為沒戴口罩上街,遭到警察暴力拘捕,被壓在地上的這位女士不斷哭喊:我沒錢買口罩,我沒錢買口罩。

另一段視頻也顯示,一對沒有戴口罩的男女走在街上,被一羣警察攔截,並粗暴按倒在地,旁邊的路人提醒說,你們不可以打女孩子吧,警察竟回答說:什么女孩子不女孩子。言下之意是說, 女孩子也照打不誤。

還有一段視頻則顯示,在一個設有障礙的路口,一羣警察與村民發生口角,過程中戴著口罩的警察衝過路障,舉槍對向手無寸鐵的村民。

2020臺灣燈會 法船花燈帶來祥和美好

在武漢肺炎疫情的陰影籠罩全球之際,臺灣2020花燈展覽2月8號在臺中開幕,展會上,一座高大、壯麗的法船花燈,給人們帶來了祥和、美好。

據報導,法船花燈長25公尺、高18公尺,大約有六層樓高,能讓上百人同時登上船身。花燈裡面裝置有三萬顆燈炮,外面使用高質感的透光絲料裱布,點燈時晶瑩透亮。

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資深教授張錦華在主持開燈儀式時表示:「在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之際,邀請民眾前來觀賞光明美麗的大法船,讓心中充滿善良和希望,可以遠離病毒侵擾的憂慮!」

方斌發起全民反抗中共暴政運動

武漢市民方斌,因拍攝武漢醫院5分鐘之內搬出8具屍體的視頻,一直被警方騷擾,最近,他每天拍視頻向外界報平安。

2月8號,方斌在視頻中呼籲民眾起來反抗中共暴政。他說,「中國是中國人民的大地,怎麼能允許中共魔鬼在這裡猖行?」

方斌還說,不要看到中共現在有多少軍隊、警察、軍艦、坦克等,那些不是中共的,是屬於人民的。

他勸誡中共體制內的人,無論是軍隊的師長還是行政機構的省長,說「你們站在人民一邊,人民就會記得你,你站在鎮壓人民的一邊,必遭人民的清算。」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