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駐秘魯代表讚譽神韻弘揚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020年2月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秘魯利馬國家大劇院(Gran Teatro Nacional)的第三場演出再度一票難求。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秘魯代表李岳融第一次觀看神韻,讚不絕口。

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秘魯代表 李岳融:「我們很高興神韻能夠把中華文化和目前在中國大陸的(真實)狀況透過這樣一個演出,來告訴利馬(和秘魯)這個國家的人民。對我來講,我覺得非常好,藉著藝術來做一個呈現,目前一個事實的狀況。我非常讚許,非常讚賞神韻這個表演。」

李代表讚譽神韻通過藝術來傳遞精神訊息的方式。

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秘魯代表 李岳融:「神韻藝術家們都在紐約接受訓練,他們把中華文化在中國的這樣一個情況,來借助藝術的方式來做一個傳達。我想這是神韻的精神所在。在裡面她的藝術成分非常高,還有神韻要表現出來的意義。」

李代表希望神韻傳遞的思想和精神內涵能夠讓全世界的人們了解。

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秘魯代表 李岳融:「(神韻)藝術家都非常好。藝術家是出乎我意料的好,非常專業,我希望(神韻)這種精神能夠讓全世界的人們了解,讓人知道中華文化五千年來的藝術和宗教的思想能夠傳達到世界的每個地方。因為不是每個地方的人們都能了解目前中國的狀況。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家們和我們這個團隊,能夠至少讓來看演出的觀眾們了解目前的情形。」

新唐人記者李欣秘魯利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