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刑訊逼供命危 法輪功學員于占華流離失所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于占華於2019年4月22日被綁架、非法關押51天,遭刑訊逼供,生命出現危機狀況。回家後,身體未恢復,仍被翁牛特旗國保騷擾,被迫離家出走。其家人遭受極大的傷害。

明慧網報導,2019年4月22日,于占華的丈夫出差回來,想到朱家餐廳吃飯,剛一下車,就被一幫警察圍住。警察像土匪一樣把他家的鑰匙搶走。

當天下午5點多鐘,于占華去街上辦事回來,習慣性地去開兩道門鎖,可門一下就開了。于占華以為是她丈夫回來了,開門一看,丈夫沒有在家。

聽到于占華開門聲,翁牛特旗國保大隊警察邢曉民和另一個警察,從上邊樓梯道走下來,對于占華說,要了解點情況,就跟著她進了屋。這時,于占華才知道這門原來是他們開的。

當天邢曉民和另一個警察提前把于占華的丈夫的鑰匙搶去後,在于占華家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非法闖入她家中,盜竊了什麼東西,至今于占華還不知道。

隨後,邢曉民就給翁牛特旗國保大隊長劉彩軍打電話,來了七八個警察。他們在沒有提供任何法律程序和蒐查證的情況下,再次對于占華家非法蒐查,把她家翻得亂七八糟,搶走了她的私人財產,有電腦、硬盤、現金大約1,000元左右,還有其它一些物品。

據目前了解,大概價值1萬多元的私人財產被警察搶走。一直到當晚9點鐘左右,他們才非法蒐查完。

這之後,警察給于占華戴上手銬,把她劫持到巴林左旗公安局。劉彩軍、邢曉民、小薩(蒙族女),其餘的于占華都不認識,開始輪番審訊她。從4月22日晚上9點多鐘開始,掠奪她的睡眠,對其逼供誘供,一直到次日下午3點鐘左右,于占華一直戴著手銬。

從巴林左旗公安局出來後,于占華被劫持到翁牛特旗醫院抽血化驗。這一路,警察又給她換成背銬。等她被抽血化驗完之後,已是下午5點多鐘,警察又把她押到翁牛特旗看守所非法關押。

2019年4月25日,劉彩軍、邢曉民等4名警察在翁牛特旗看守所非法審訊、逼供誘供于占華一上午。

5月7日,在翁牛特旗公安局裡警察非法審訊于占華一天,逼供誘供共8個多小時。

5月13日,警察又非法審訊于占華一天,逼供誘供共8個多小時。

在于占華被非法關押51天間,她屢次被逼供誘供,被迫害成心臟病和多種疾病,以致出現生命危險。在律師和家人的交涉下,于占華才獲釋。

一個月後,在于占華身體還沒有恢復的情況下,劉彩軍繼續給她丈夫打電話,讓她辦理所謂的程序,企圖繼續迫害她。于占華不配合他們,不得已流離失所

警察就向她丈夫逼供,讓他說出于占華在哪裡,在他們逼供誘供沒達到目的的情況下,便不擇手段地把于占華在網上非法通緝,叫囂懸賞1萬元,企圖繼續迫害她。

據悉,至今于占華身體仍沒有完全恢復健康,被迫流離失所已半年多,有家不能歸。家人和親屬天天為她擔驚受怕,精神上受到極大的摧殘。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