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元宵節火爆 弗雷斯諾觀眾讚其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元宵節之際,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中加州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演出持續火爆。弗雷斯諾觀眾對神韻揭開中國五千年文明神祕的面紗感到驚喜,讚賞演出的傳遞的普世價值觀,同時也對演出尚無法在中國演出感到遺憾。

心臟科醫師 Sanjay Srivatsa:「聲樂和歌聲很特別,我特別是被女高音所打動。」

弗雷斯諾觀眾讚賞神韻傳遞敬天信佛、重德行善的傳統文化的核心道德觀。

心臟科醫師 Sanjay Srivatsa:「神韻真的是以真實的故事傳遞希望的娛樂。如果剝奪了人們的希望,那就一無所有。如果上千的傳統傳遞著希望,被不接受獨立思想、信仰,或思想體系的意識形態所摧毀,那你還擁有什麼呢?所以,這真的是傳遞希望,在相信和平共存下慶祝傳統,讓你真的從痛苦的生活中解脫出來。」

心理健康咨詢師 Katarzyna Dorosz :「今天當你觀看演出時,你將會得到永生,因為你會看到心中永遠嚮往的。」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