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洛特圓滿結束 連續三場爆滿加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020年2月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貝爾克劇院(Charlotte 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本季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票房在過去兩天三場演出都是爆滿加座,觀眾們表示自己非常有幸能觀看神韻,領略神舞動之美。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Paula Pottle:「我非常有幸能觀看演出。(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太棒了,這為不瞭解的人們敞開一道門。」

醫生John Dawson:「演出帶來美好與慈悲。」

醫生John Dawson:「從第一個節目開始,我就能感受到神韻所指神舞動之美。」

觀眾們表示神韻透過舞蹈與音樂,喚起了人們內心的共鳴。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Paula Pottle:「美麗,視覺饗宴,絕對驚艷。我喜歡舞蹈演員在舞台上滑動的步伐,真是太美了,真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Paula Pottle:「色彩,五彩繽紛的色彩,所有服飾,真是太美了,中國傳統文化生動再現,真是太棒了!」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Paula Pottle:「似曾聽過(二胡)演奏的曲子,但從沒聽過現場版演奏,真精彩!」

醫生John Dawson:「我們都一樣,無論我們來自哪裡,在內心深處,我們都有著聯繫,如今天音樂舞蹈所表達的,我們都一樣。」

最後,觀眾們還希望更多的人能放下觀念,來觀賞神韻。

醫生John Dawson:「我會說人不要固守觀念,都應來看演出。」

富國銀行資深副總裁Paula Pottle:「歷史故事講述的很多道理,適用於當今。」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