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CEO看神韻感慨:要找回自己的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2月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康州哈特福德本季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主流人士流連忘返,陶醉在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中。

地產公司首席執行官 Frank Colaccino:「演出引人入勝,每一幕景色和舞蹈演員都無比的優雅美麗。」

Frank Colaccino是麻州斯普林菲爾德市(Springfield)一家地產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同時也是美國國際學院(American International College)董事會主席,他十分喜愛神韻演出。

地產公司首席執行官 Frank Colaccino:「看演出的時候我感到既平靜又愉悅。」

他讚佩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地產公司首席執行官 Frank Colaccino:「回歸傳統是非常好的事,尤其是要找回自己的根,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到當今社會,真的非常有意思。」

心臟外科權威 John Rousou:「看演出時我感覺棒極了,非常受到鼓舞。」

John Rousou是貝斯泰醫院(Baystate Medical Center)權威心臟科的創建者之一,他觀看演出後,對神韻專利的三維動畫天幕技術感到驚艷。

心臟外科權威 John Rousou:「我非常喜歡神韻背景天幕和舞台的結合,太了不起了,演員們好像真的從天堂下來,又消失在天際,非常、非常的好看!」

神韻演出表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退休建築公司老闆Lina Sordilly深受啟發。

退休建築公司老闆 Lina Sordilly:「整個演出呈現出寧靜祥和的美麗,也展現了我們的創世主,是我們該時時銘記的。」

她被演出傳遞的神性價值所感動。

退休建築公司老闆 Lina Sordilly:「不管你是什麼信仰、什麼國籍、什麼膚色都不重要,我們都是神造就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