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調查:武漢肺炎死亡逾萬 超六成死於家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被指隱瞞數據。大紀元暗訪武漢一家殯儀館負責人,獲得的一線真實死亡數據顯示,一個殯儀館每日焚燒染疫死者逾百人,61%死於家中。大紀元據此計算,全國死亡人數早已過萬。

2月4日,大紀元調查員自稱「中央督導組官員」,電話暗訪了武漢一家殯儀館高層管理人員尤虎(化名)。2月8日,大紀元獨家刊登了暗訪電話錄音。

尤虎在電話說:「說實話,我本人都快崩潰了!…… 我們的人員從春節前到現在都沒有休息。……我們現在業務量是平時四到五倍,……從臘月29就開始就感覺不對頭了,這個人數上升有點猛了。」

「人手嚴重不足!我們現在110多人,至少還需要增加40、50人。」尤虎說:「不叫三班倒,哪有人三班倒啊?!我現在有兩班倒就不錯了。我在這裏每天能睡上兩、三個小時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殯儀館的爐子設備一共有18台,但是能夠使用的只有11台。「我一個人要管幾台爐子,我火化工加上維修的總共才12個人。一百多人還有些女同志,我現在車隊那邊我九台車,每台車派四個人,兩班倒。領導你算算,我全館的男同志全部去接屍體了;女同志搞調度,接電話,搞消毒。」

尤虎指,一台殯葬車一次「最少拉兩個」,然後把不是殯葬車的中巴車的椅子卸掉,「一次拉七、八個」。

網絡財經評論人士「財經冷眼」根據大紀元密訪錄音推算,實際死亡數字難以想像。

尤虎還提到,現在因為要處理的屍體太多,殯儀館的運作也與過去不同,「以前按照習俗12點鐘之前叫路障,所以說我們從一大清早,從早上6點鐘開始上班,開始火化,到中午就不幹了。現在情況是遺體接應過來立即火化不停。」

「我們那個狗屁書記馬國強,他還說甚麼要我們一個半小時把遺體拉完,拉得了嗎?讓他去試一試,拉一下試一下。他媽的狗屁官僚主義(激動喊叫)。他給我們下指標讓紀委督察我們,醫院病人死了以後讓我們一個半小時把遺體拉走。」「跟他們要人沒人,要車沒車!怎麼拉? 」尤虎說著也情緒失控,激動大哭。

他還透露,「我昨天總共接運的遺體127個,燒掉了116個,然後確診數8個,寫『疑似感染』死亡者是48個。我這是全部有死亡證書在我手上的。」尤虎說。

大紀元根據該數據推算,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數和真實死亡人數的比例為6.3%(8/127)左右。那麼根據官方公布的死亡總數可估算出,全國真實死亡人數早已超過萬人。

尤虎提到武漢的另一間殯儀館的情況更嚴重:「我跟漢口的殯儀館溝通過,它現在的業務量比我還大,它的壓力比我大。……它服務的是漢口片的,就是武漢市江岸、江漢、橋口、東西湖區,然後武漢市第一批定點的23家定點醫院它承擔了8家。武昌殯儀館承擔了8家,漢口館承擔了8家,這兩個大館,壓力特別大。」

尤虎還提到,「前幾天我做了一個統計數據,就是前幾天數據啊,38%是醫院接來的,61%是在家裏死亡的。」

他並怒罵中共官員:「別相信他媽的那些狗官,他們要亡!」「像他們這樣搞下去,不敢想像啊!」

美國國立衞生研究院的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2月3日接受CNBC訪問時說,中國大陸的疫情嚴峻,「約有25%患者出現重癥現象,需要被送進重癥加護病房(ICU)」。實際上,大陸大部份感染者很難得到進入ICU的機會,據此推算,大約四分之一的感染者會死亡。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