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公佈新預算案 含應對中俄威脅資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週一,白宮將公佈2021財年預算,會大幅削減外國援助,以及「社會安全網項目」的支出,同時尋求增加資金,對抗中共和俄羅斯逐步擴大的經濟威脅。根據預算案計劃,未來十年財政赤字,將削減4.6兆美元。

美東時間週一中午12點半左右,白宮將公佈2021財年預算案。

2021財年預算總額預計達到4.8兆美元,國庫收入預計3.8兆美元。

據悉,新預算案將尋求增加資金,對抗中國和俄羅斯逐步擴大的經濟威脅

新預算案包括:

外援支出削減21%,557億美元縮減到441億美元;通過藥品價格改革等措施,將「安全網項目」支出削減1,300億美元;通過改革「食品券」和醫療「白卡」,節省2,920億美元開支;通過改革「聯邦殘疾人福利」申請資格,節省700億美元>>

此外,川普還尋求20億美元修建邊境牆的資金;

並計劃將軍事預算提升至7405億美元;並從10月1日起,提高對國防和退休軍人的相關支出。

另外,個人稅減改革將從2025年延長到2035年;而美國國際發展金融公司的預算,將從1.5億美元提高到7億美元。

據報,預算案計劃未來十年財政赤字將削減4.6兆美元。

新預算案將提交國會討論通過。外界認為,新預算案在民主黨控制的衆議院可能遇到阻力。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