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製造肺炎拐點恐釀疑似感染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2月7號,在微信群發布肺炎消息的李文亮醫生死了,這個事件在海外和國內部分人群中炸鍋了,很多知識份子在呼喚「言論自由」、給李醫生平反等等。我只想告訴這些知識份子太晚了,黨媒出來說這個事也證明已經晚了。歷史是重複的,這些知識份子就是不吸取教訓,1949年之前魯迅等文人吹捧共產黨,1949年之後「百花齊放」給共產黨提意見,中共搞了一個「反右」隨後又搞一個「文革」,這些人不死也脫層皮。下一批知識份子還不吸取教訓,繼續搞憲政這些與中共妥協的玩意兒,長點心吧,該起義就起義吧,不起義也別幻想著中共能給你自由,更不能用這些玩意兒去騙中國人跟著你們做夢。

2020年1月1日替李文亮平反還起作用,因為肺炎沒有大面積傳染開,公開真實疫情才可以讓百姓做好防範措施,但是共產黨就是這麼壞,它不會這麼做。現在中共也在掩蓋真實的疫情,但是重點卻是放在製造肺炎傳染的拐點上,下一波受害人就會是疑似感染者。

這個拐點是數據統計概念,這個屬性很重要,也就是說肺炎過去之後,咱們來分析這次的數據,在新增疑似病例最多的那一天就是這一次肺炎瘟疫的拐點,然後每天疑似病例減少,這次肺炎就過去了。但是這個拐點一定是個事後諸葛亮掌握了瘟疫全貌的數據模型作出的分析。在瘟疫當中誰都不知道哪一天是最高點、感染人數會不會反彈、病毒會不會變異等等未知因素。

中共有一個可怕的思想就是計劃比如計劃經濟,它們在肺炎中可以假想一個傳染模型來做一個拐點,這就是政治運動式的扑滅肺炎,做出來的事情都是錯誤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中共在武漢搞的方艙醫院,所有疑似感染者都堆在一個大廳裡,公用一個洗手間,這就是在重複1918年西班牙流感的錯誤,這裡面一旦有一個病毒攜帶者,這一個大廳全滅了。推特上有人用中共的公布的感染人數做了個統計,武漢被感染的人有40%以上是醫院的工作人員和去醫院就診的病人,這還是共產黨的修改後的數字,那麼方艙醫院呢?交叉感染更厲害。

中共中央一級的肺炎防治會議是在1月20日到24日舉行的,在中共假想的模型中拐點應該在2月2號前後出現,但是武漢的感染情況仍然不樂觀,所以2月6號武漢開始挨門挨戶搜索疑似感染者送到方艙醫院,被抓的疑似感染者與家人是生離死別呀,那個感覺就不是去醫院,那是去集中營呀。

中共不光是防治肺炎按照假想的模型計畫,甚至工廠開工、學校開課、股市、經濟、出口全部按照這個計劃再走。在政治運動的高壓下,各地會不會為了壓制疑似病例而瞞報數字、甚至迫害疑似感染者至死呢?中共正在製造一場疑似感染者的大劫難。下一期微視頻咱們就講一下中國農民怎麼度過飢荒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