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逾億個資失竊 美起訴4名中共軍方黑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逾億個資失竊 美起訴4名中共軍方黑客

美國司法部2月10號宣布起訴4名中共軍方黑客,理由是他們涉嫌參與了2017年對美國信用報告機構Equifax的大規模黑客攻擊,盜取了1億4千5百萬人的個人信息。

FBI的通緝令顯示,這4人是中共軍隊第54研究所的吳志勇,王謙,徐克和劉磊(音譯,Wu Zhiyong,Wang Qian,Xu Ke and Liu Lei)。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書指控他們涉嫌黑客、計算機欺詐,經濟間諜和電匯欺詐等多項罪名。

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在記者會上說,這4名中共軍方黑客對Equifax的入侵,是歷史上最大的數據泄露事件之一,一半美國人的敏感個人信息失竊。這是中共對美國進行的一次「有組織、無恥的刑事搶劫」。

巴爾在一份聲明指出,「今天,我們要求中共軍方黑客對他們的犯罪行為負責,我們提醒中共政府,我們有能力揭開互聯網的匿名偽裝,並查出這個國家屢次部署黑客對我們發動攻擊。」

疫情緊急 中共多次派戰機繞臺

中國大陸全境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每天都有大量人員感染和死亡,但2月9號和10號,中共連續兩天派出多架戰機繞臺灣飛行,展示武力,聲稱是要針對所謂的台獨勢力。
臺灣總統蔡英文10號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段時間,大家最在意的還是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中共在這個時候搞軍事動作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

蔡英文還說,中共最重要的是趕快把疫情控制住,讓整個區域和全球面臨的疫情緊張狀態可以緩解。

而臺灣朝野各黨派則一致批評中共是在煽動和利用民族主義,企圖轉移大陸人對疫情處理的不滿。

曾拍攝疫情真相 武漢方斌傳被抓

武漢市民方斌2月10號據傳被警察抓走,本臺記者多次撥打方斌電話,都無人接聽。
方斌2月1號曾拍攝到武漢市第五醫院「5分鐘抬出8具屍體」,視頻上傳網路後,在國內外轟動。

10號當天,多名網友在不同的社交平臺貼出消息,尋找方斌。

有知情網友披露,中共國安警察當天中午與方斌僵持很久,最後消防人員破門而入,警察將方斌抓走,同時還從他家搜走了幾箱東西。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