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結束後首場競選集會 川普支持者冒雨雪等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週一(2月10日)晚上,川普總統將出席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的競選集會。這是他在贏得彈劾審判後出席的首場集會,其支持者們不顧天氣寒冷,甚至提前一天半就開始在雨雪中排隊等候。

川普「保持美國偉大」(Keep America Great)的競選集會於週一晚上7:00開始,而週二,該州就將舉行初選投票。一些堅定不移的支持者從週日早上就已開始排隊候場了。

在曼徹斯特市(Manchester)南新罕布什爾大學體育館(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Arena)外,已經第59次參加川普集會的鐵桿粉絲莉比•德皮耶羅(Libby DePiero)說,「這有點上癮」。

64歲的德皮耶羅來自康州,已經退休。她說,她已經等不及了。她認為川普將會全力以赴,因為讓他分心的彈劾已經結束了。

週一曼徹斯特的天氣很冷,但支持者們堅持在雨雪中等待。

福克斯新聞(Fox News)所採訪的川普粉絲勞裡•里德(Laurie Reed)說,彈劾使她對川普的支持比以前高了1000%。彈劾很煩人,浪費了美國納稅人的金錢和時間。

里德是專程從馬薩諸塞州普利茅斯市( Plymouth)前來曼徹斯特參加集會的。

展望大選,她表示:「我認為我們將100%贏得勝利,我不在乎他的對手是誰。」

川普上一次到訪新罕布什爾州是在去年8月,當時出席集會的人數打破了紀錄,超過了當地2001年為英國歌手艾爾頓•約翰(Elton John)所舉辦的音樂會的人數。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