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天亮時分】一個修行人對疫情的反思和避難之道

【疫情更新】醫生冒死爆料:火神山日死300人

【更新】武漢肺炎 中駐俄總領事隔離14天 越首起嬰兒感染

武漢作家方方: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依然枉顧國民性命,掩蓋疫情,欺騙世界。武漢作家方方撰文道出實情。她說:死亡似乎離自己越來越近。鄰居、熟人、朋友和朋友的家人一個個相繼死了。人們哭都哭不過來。

習近平露面引熱議 黨媒罕見直呼:到武漢去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後,習近平隱身多日,直到10日,北京宣布半封城後,習終於戴口罩現身社區視察疫情,此舉受到官媒的大肆宣揚。但《人民日報》在報導此消息時,卻罕見地銜接「到武漢去」,引發輿論關注。

香港區議會通過動議:鄧炳強率警赴武漢抗疫
武漢疫情迅猛擴散。繼香港元朗區議會促請警隊「一哥」鄧炳強率警隊到武漢抗疫後,11日,西貢區議會亦一致通過動議,要求警隊往武漢支援抗疫。有區議員表示,警隊應北上抗疫,發揮「忠誠勇毅」的精神。

習近平的話也不聽?陸企陷絕境被迫大裁員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令中國企業遭受重創,即使習近平下令中企不得有大規模裁員行為,但這項命令目前已經成了耳旁風,不少公司表示實在撐不下去了,仍然宣布大規模裁員和減薪。

富二代曬豪車喊「武漢加油」 網絡炸鍋(視頻)
近日,一幫中國官二代、富二代在紐約唐人街曬豪車「為武漢加油」的視頻,引發眾怒。有中國女網紅拍視頻,狠批他們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只能裝模作樣假慈悲」。

港媒:2500多名軍警被隔離 軍委頒12個緊急通知
中共軍隊、武警內部的武漢肺炎疫情越發嚴峻。最新消息稱,海軍爆發疫情,潛艇部隊更高危,已知46名軍警官兵和家屬確診,超2500名軍警被隔離。之前多地已經傳出軍隊武警確診人數攀升,數百人被隔離的消息。

32歲武漢媽媽:我們被制度害成這樣(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人傳人速度驚人,感染和死亡人數持續增加。武漢女子秦蓉告訴媒體說,她父母都被感染了,她兩個幼子急需與老人隔離。她怒斥中共當局是這場疫情的罪魁禍手,稱他們不是被病毒害的,是被這個制度和機制害的。

世衞赴京調查疫情惹質疑 專家大多是「外行」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世界衛生組織(WHO)9日派遣專家先遣隊前往中國調查疫情。據悉中共政府拖延了兩週才批准先遣隊進入,引發外界質疑。有美國學者透露,這支先遣隊並不包括美國專家,大部分是世衛日內瓦總部的人員,而他們在醫學相關領域都是外行。

北京疫情失控 爆73起群聚感染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日前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官方首次承認市內共發生73起群聚感染案例,其中9成左右為家庭群聚感染。

動手了!湖北衛健委兩高層被免職
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重,網上要求問責武漢市當局隱瞞疫情、不作為的呼聲不絕於耳。輿論壓力下,中共黨媒10日稱,湖北衛健委兩高層被免職。

彈盡糧絕!武漢買菜排長龍 有人開始偷菜(視頻)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國各地封城、封路,運輸中斷,疫情嚴重的湖北等地生活物資匱乏,武漢居民買菜排成長龍,有人甚至開始偷農民地裡的菜。

美國起訴中共軍方4黑客 涉美最大個資盜竊
美國司法部10日召開記者會,指控並起訴了4名中共軍方黑客 ,他們涉嫌通過網路竊取近一億五千萬筆美國民眾的個人資料。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說,中共政府是這起美國「史上最大」個資遭竊事件的幕後黑手,並警告中共黑客「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

武漢醫生冒死爆料:火神山日死300人 1/3突然死亡
武漢火神山醫院開張即軍管,內部情況已成「軍事機密」。但日前有疑似醫院內部人員在美國匿名網站爆料指,醫院內估計每日死亡200-400人,死亡率99%。此外,30%感染者是無徵兆突然死亡,官方確診比例只有5-10%。

傳江蘇醫療隊赴武漢被搶 網友怒斥:湖北是大黑洞
武漢市疫情失控,中國各地已派出上萬人的醫療隊和大批物資援助武漢,但卻頻頻爆出物資被搶的醜聞。有消息稱,10日晚間,江蘇醫療隊到達武漢,但攜帶的醫療物資被搶,上千人滯留機場。消息引爆大陸網絡,有江蘇網友氣憤地說「湖北是個大黑洞」。

湖北書記下「軍令狀」 疫情數據應聲「大躍進」
中共對疫情和經濟難以兼顧,下令2月10日全國大部分地區開工。此前兩日中共強令武漢「控制疫情」,武漢當局亦誓言兩天完成排查收治病患。隨後武漢排除的疑似病例「大躍進」式飆升,湖北新增病例則「斷崖式」下跌。

還有大事發生? 蘇格蘭瀑布現倒流奇觀(視頻)
近日,蘇格蘭一條瀑布發生奇觀。瀑布的水從岩頂瀉下時,中途卻倒流回岩頂和四週,令人歎為觀止,也引發網友們驚讚,推測是否還要有大事發生。但有人表示,是颶風吹的。

山西村民打臉鐘南山:離開武漢40天後才就診
中共體制內專家鐘南山團隊最近發表的一篇論文稱,武漢肺炎患者發病前最長潛伏期為24天。但週日山西官方公布,一名染疫村民從武漢回鄉,離開武漢40天後才到縣醫院就診。

中共大使駁病毒來自P4實驗室 美議員懟:開放調查
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再次否認武漢新型冠狀病毒來源於武漢的P4實驗室。對此,美國參議員柯頓隔空喊話說,中共有舉證的責任,而且現在就應該開放,讓有能力的國際科學家介入調查。

中國各地「冒死」復工 湖北等七省人員受歧視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但自2月10日起,中國各地開始「冒死」復工。不過湖北等疫情嚴重的7省人員仍備受歧視,多地發布通告,暫時禁止這7省人員入境。不少企業也推遲湖北籍人員的復工日期。

武漢醫護:前線同事已倒下好幾批 30歲小伙突暈倒
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武漢市有大量病人無法入院治療,家屬求助無門,同時醫生護士也爆集體感染。2月6日,武漢某醫院工作人員芹芹(化名)向本報吐露心聲,她感覺到壓力非常大,面對這場失控的疫情,她已經寫好了遺書,以備隨時可能發生的狀況。

黨媒煸情「老人捐款」 網友怒轟:遮羞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病例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大陸許多人捐款援助。日前,中共官媒宣傳一老人捐出畢生積蓄20萬元人民幣,引發網民不滿表示,「這種宣傳就像掩蓋政府的遮羞布」。

雙重壓力夾擊 習近平現身北京街道視察疫情
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經過近兩個月的蔓延幾近失控。在此期間,習近平除了偶爾出鏡接見外賓外,一直處於隱身狀態,引來海外輿論非議。本月6日晚武漢肺炎「吹哨人」 李文亮醫生的死亡,又引發中國民眾爭取言論自由的輿論風潮。在這樣的雙重壓力下,習2月10日現身北京街道視察疫情。

中共:無症狀一律不確診 日學者:5成感染來自潛伏期
中共衛健委本月6日修改了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統計標準,將無症狀感染者排除在確診病例之外,而日本醫學專家依據所獲數據推算,至少五成病患是被潛伏期的無癥狀患者傳染。

新冠病毒很狡猾? 鍾南山披露病毒更多特性
中共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研究團隊撰寫的一篇待審核論文週一在網絡上被公開。這篇論文披露了更多武漢新冠狀病毒的特性,顯示這種新型病毒遠比SARS病毒更「狡猾」,讓一線醫療機構在預防和診斷等諸多環節面臨着更大挑戰,凸顯出這波疫情的控制難度相當大。

武漢擺萬家宴社區感染嚴重無人管 住戶絕望求救
武漢疫情失控時仍大擺「萬家宴」的百步亭社區,目前感染嚴重。絕望的社區住戶在網上求救指,當局為掩蓋真相嚴控該社區,並將其「直接放棄」。而早前消息稱,官方為隱瞞疫情,曾挨家挨戶動員住戶參加「萬家宴」。

海外調查:武漢肺炎死亡逾萬 超六成死於家中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被指隱瞞數據。大紀元暗訪武漢一家殯儀館負責人,獲得的一線真實死亡數據顯示,一個殯儀館每日焚燒染疫死者逾百人,61%死於家中。大紀元據此計算,全國死亡人數早已過萬。

預言透天機 信者得救度

天才女預言家:2020年世界將上演善惡大決戰(組圖)

王赫:從三訴案看武漢當局迫害法輪功之慘烈

【全球疫情直擊】美首批撤僑人員新冠病毒已全陰性 | 鑽石公主號郵輪 再增66確診病例 | 哨聲吹醒華人 紐約悼念李文亮| 2月10日全球疫情直擊

【直播回放】疫情追蹤:80多城市封城 習戴口罩首赴民間調研

【中國禁聞】2月10日完整版

【禁聞】2月10日退黨精選

【疫情最前線】病毒突變更致命 恐釀大瘟疫

【李天笑快評】習近平面對徹查武漢病毒源頭的決擇(視頻)

【江峰時刻】北上廣深封城 政治經濟危機全面爆發 習近平的藏身之處揭祕

【新聞看點】北京封城 習近平遇政治危機/外媒關注習前線隱身

【今日點擊】習總消失數日 戴口罩首次到疫區「視察疫情」

【拍案驚奇】北京上海準封城 習近平搬走 兩會推遲?武漢空氣指數曝燒屍上萬

【今日焦點】武漢陰霾籠罩在燒什麼?北上廣深在冒險中復工

【今日點擊】劉伯溫:貧富若不回心轉 看看死期在眼前 有何玄機?

【熱點互動】從封城到封口 疫情危機變政治危機?

【珍言真語】黎明:政府公信力破產 民眾互救閃現希望火花(字幕)

中共官媒熱炒美國流感疫情萬人死 疑為武漢肺炎降溫【舊金山焦點】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