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從三訴案看武漢當局迫害法輪功之慘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之際,海外「明慧網」近日刊發題為「武漢警察:謝謝法輪功還想著我們」的報導,是講海外法輪功學員打武漢的電話,包括公檢法的人員都集體聽法輪功真相並表示感謝,有的退出黨、團、隊的故事,其中,派出所所長說「謝謝你們法輪功還想著我們」,警察高幹子弟喊「爸,人家是為我們好」,「政法委」從喊要「共同抗戰」到說謝謝。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史無前例的迫害,已歷20年,武漢更為迫害之重災區。

「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19年大陸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武漢市在非法抓捕最嚴重城市排名中列第二位,高達217人,其中包括80歲以上老人余婆婆、范琴霞、楊何英、印姓老年學員、周翠娥、周秀武等等;洪桂梅、付攸生、陳卓則分別被搶劫勒索了100,000、90,000、18,000元現金;梁香嬌在武漢東西湖第一看守所,牙齒被打掉兩顆,嘴裡面被塞垃圾。

又如,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漢舉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也被武漢當局利用來迫害法輪功。

再如, 2020年元旦前夕,武漢冠狀病毒肺炎四處傳播之時,武漢市洪山區竟然列出40人的法輪功學員名單,準備年後實施綁架並關押到所謂石嘴中學關愛中心洗腦。

「明慧網」大量案例顯示,武漢法輪功學員20年來遭受迫害之慘烈,罄竹難書。本文僅談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攜手起訴武漢惡人的三宗訴訟案,窺一斑而見全豹。

第一宗案:2001年7月17日,時任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610辦公室」二把手趙志飛被訴虐殺。

2001年12月21日,美國聯邦法院以「缺席審判」方式判定趙志飛虐殺罪成立。趙從此不敢踏足美國。這是第一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在海外因其對法輪功的迫害而被判有罪的案例。其後,法輪功學員在多國起訴迫害者將正義之劍指向邪惡之徒,成為21世紀最大的人權訴訟運動。

此案中,原告人彭亮一家五口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2死3囚。彭亮之弟彭敏於2000年底去北京上訪,被送回湖北武昌關押,並於2001年1月被警察打斷頸椎以致全身癱瘓,於4月6日死亡。彭敏之母李瑩秀因向外界公布兒子的死因,也遭到非法拘禁並於同年5月中旬被迫害致死。

當時,湖北省已有至少12名法輪功學員被野蠻虐殺,趙志飛對於這些犯罪行為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趙志飛被訴後,第二天就匆匆乘機逃回中國,並大肆報復,武漢約百名法輪功學員被抓。

迄今,透過中共嚴密的信息封鎖,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武漢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59人;被非法判刑至少244人;被非法勞教至少544人;武漢市開設洗腦班多達60多處(可能是全國之最),迫害法輪功學員至少2382人次;被關拘留所、看守所、安康醫院、精神病院等等的法輪功學員數以千計;被騷擾、綁架、抄家、罰款、勒索的法輪功學員數以萬計。

第二宗案:2004年7月14日,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被訴煽動仇恨。

其時,趙正在美國康州紐黑文市訪問。起訴書控告趙致真利用製作影片來煽動教唆針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暴力、酷刑和群體滅絕。這是第一起類似的訴訟案。該案提出進行反法輪功宣傳的相關人員應該為在中國發生的群體滅絕和酷刑負責,為針對居住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犯罪負責。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調查,1999年6月,在趙致真的親自策劃指揮下,武漢電視台《科技之光》節目赴長春拍攝了專題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此片被江澤民用來說服中共其他領導人同意鎮壓法輪功,並在1999年7月22日,即正式鎮壓的第三天通過中央電視台向全國反覆播出。

「趙片」是鎮壓早期唯一的反法輪功宣傳電視片,是對全中國人民洗腦的主要工具之一。此片在勞教所等處被用來強迫洗腦並作為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依據,警察看此片而加深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加劇迫害。

原告律師瑪什說:「武漢廣播電視局和電視台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前主席(江澤民)授權製造針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恐懼和暴力氣氛。同樣的宣傳策略曾經被納粹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使用,在盧旺達胡圖族對圖西族的種族滅絕中使用,在中國的文革和六四天安門廣場屠殺學生中使用。在所有上述暴力屠殺中,受害者被妖魔化、被描繪成罪犯、殺人犯和國家的敵人。在中國,這種策略和被告製作的節目,鼓勵(使用酷刑)「轉化」和/或非法虐殺法輪功學員。」

第三宗案,2006年7月,首屆世界移植大會期間(美國波士頓),時任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長陳忠華被刑事起訴。這是法輪功學員就中共活摘器官所提起的第一起國際人權訴訟。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二零零六年在世界上被揭露出來後,引起全世界人的震驚,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陳忠華所主持的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陸「器官移植的發源地」、「最早成立的從事器官移植基礎和臨床研究的大型綜合性研究機構」、「是衛生部批准的可進行所有大器官(心、肝、肺、腎、胰腺、小腸等)移植的多器官移植中心,是目前我國最大的專門從事器官移植臨床與實驗研究的綜合性醫療服務與研究機構」(據其網站介紹,https://qgyz.tjh.com.cn/qiguan/about/?8.html)。該醫院僅2005年2月份所施行的腎臟移植手術就達1000例以上。早在2004年,陳忠華接受採訪時就說,「在經濟方面,我們已經算是個器官移植大國,國外的病人都到中國來尋找供體」。

陳忠華等被指控,對於未經監獄受刑人的同意,從受刑人身上,包括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並且盜賣牟利的行為應負起主犯或是從犯的刑事責任,尤其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不僅是觸犯酷刑罪,更是同時觸犯國際刑事法上最嚴重的「群體滅絕罪」。

此外,2月10日上午,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器官移植課教授林正斌因感染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經搶救無效去世。林正斌生前曾做過上千例腎移植手術,他是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副主任醫師,從事器官移植專業30餘年。

林正斌被例入追查國際發布的「湖北省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上。「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武漢同濟醫院是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個重點醫院。

「追查國際」負責人、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汪志遠早前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在我們的調查中,同濟的醫生護士就明確承認他們用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有錄音證據證明。」

法輪功學員十多年的持續揭露和世界正義人士的支持下, 2019年6月17日,由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擔任主席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2018年10月起成立),經過多方取證、聽證和調查後,判定中國(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中共迫害法輪功,慘絕人寰。武漢當局積極執行江澤民集團的 「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為禍一方、禍害全國、遺禍世界。

現在疫情肆虐武漢,人人自危,法輪功學員捨生忘死地講真相、告訴人們不要仇視法輪大法,善待法輪功修煉人,面對災禍只有「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記住「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執迷的人真的該清醒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