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印超聯賽8戰全勝 率隊首度二連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印度超級羽球聯賽,戴資穎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以4:2擊敗東北勇士,隊史首次二連霸,而小戴本屆賽事8次戰全勝,媒體點名是最大功臣,同時獲選最有價值球員。

戴資穎資料照 。(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戴資穎曾在2013、2017年兩度參與,今年則是被班加羅爾暴龍隊以台幣368萬的價格標下,與地主好手辛度並列賽會最高身價。戴資穎也無疑是暴龍勝利女神,本屆女單賽事出戰八場,包括印度一姐辛度、達絲等地主選手,以及美國華裔張蓓雯到決賽對手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僅失兩局,保持8勝0敗的不敗紀錄。

決賽碰上例行賽並列第一的東北勇士,暴龍前兩點男單贏、男雙輸,戴資穎在1:2落後的情況下上場,以15:9、15:12力退世界第十的華裔好手李文珊,助隊追平比數,之後混雙獲勝達成隊史二連冠。PBL官方及印度媒體點名戴資穎為球隊獲勝主因,榮膺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在3週的PBL「以賽代訓」後,戴資穎返台休息、調整,備戰3月11日開打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尋求連4年晉級決賽及今年首座世界巡迴賽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