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衛專家團赴中調研 美國人為何不在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今日點擊】(3693-2)

提要
世衛警告新冠疫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中國疫情急需頂級流行病和病毒專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停靠在日本的橫須賀港外面的,叫什麼鑽石號豪華客輪,3700人困在上頭,應該快到兩個星期了。從最開始的十個人,到現在已經將近兩百人,它是一個很典型的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相互交叉感染。我相信作為一個正常的概念來講,那艘郵輪可能是日本的郵輪,它的管理來講和它的衛生規矩來講,應該是大家能接受的,這是一個世界級的水平。

一個郵輪只有三千多人的話,這是個小郵輪,就是大郵輪七、八千人,甚至上萬人。所以當人數小的時候收費高,它的豪華程度高,那相應的衛生、環境都應該有著相應的一種更高水平。在這麼一個環境下,從十個人,四天的時間已經變成了兩百人。而那十個人是在一發生之後,即刻給從船上弄下來,已經到了日本當地的橫須賀的醫院,隔離了。

講這話是什麼意思,這就是今天在中國大陸,封城,把一個城區封了,把一個城市封了,把一個省封了,然後各區都封了。然後你看那個到了各區,封樓對不對,整個這個單元樓全給它封了,全封了呢就把裡頭全給憋瘋了,全封死了,他上哪去啊。而這種隔絕式的東西,人與人之間極端自私的表達。被隔絕的要衝出來,隔絕者說讓他死在裡頭,別染到我身上,他要出來他是極端的自私。而這種隔絕與被隔絕之間,很多都是普通人。在一個沒有信仰的國度,人們對生命的理解只有自我,才出現今天的場合。

而隔絕的方式,我早就跟大家解釋過,在文藝復興時期,當時的義大利,當時的奧地利、德國、匈牙利,整個那一片全是鬆散的城邦國。威尼斯叫威尼斯共和國,米蘭叫米蘭共和國,它都是有城牆的,就那樣它都擋不住,威尼斯短短的一個月死了一半人。而在威尼斯爆發瘟疫的時候,它不到別的地方去,扭過臉來米蘭它幹一把,相隔幾百公里。那東西是活的,就跟候鳥一樣飛,沒人知道怎麼來,沒人知道怎麼去。所以不信神,信仰中沒有,對吧,即使有些有宗教的都是極端的自私,所有問題站在自己角度想。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給弄成那樣了。你別招他,你招他他就這樣,擲地有聲,鏗鏘有力。扭臉死到臨頭,死到腦袋上的時候,哭爹喊娘,他在利益上嘛對不對,所以這是我個人覺得能夠看到的。

那結果據說昨天川普,川普推文中說習近平有信心,可以戰勝這一次病疫,等到四月分天暖的時候,我們就戰勝了它,是因為天氣暖了病毒就沒了。什麼話這,是你戰勝它嗎?是你耗過了它,還是它把你弄死?誒!這個老頭子。說天暖活了,這個你到四月分的北京的溫度,武漢的溫度,跟現在的香港溫度比比。那香港剛剛爆發叫淘大2.0。淘大事件是03年非典時爆發的,淘大是個社區。結果在整個這個樓群裡面,突然的一家一家一家吃打邊爐,一家一家整家的爆發。後來被世界衛生組織定性為那是非典擴散的標誌,因為那是當時非典出現在北京嘍,出現在廣東嘍,那結果它跑到香港,那是一國兩制框架下的另外一個行政區咧。結果就在這個樓群嘛,都是一樓一樓整樓的出事了,淘大事件。

現在又出了,昨天出的。那當昨天出這種事情的時候,按照當初的說法,就要在全世界頒布旅行禁令,向世界擴展。那它擴展的原因呢,就是林鄭月娥要給中共的高層、他們的家屬留下一條通道。全世界近80個國家,都封鎖了中國大陸,但少數國家封鎖香港。所以要那些孫子們,那些耷啦孫子們,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孫子們要從這條路中出去。這些孫子都有香港的居民證,他飛到美國騙人家就完了,對不對。孟晚舟有幾本護照,四本,對不對,我拿一本沒用了,我就進了美國了,他川普知道嗎,傻小子騙他一愣一愣的,對不對,這就是真正的原因。她要封了關了,她一點通道都不留,那她不好辦這事兒,對吧。那部長的孫子他到了香港,那算偷渡,那不就成孫子了嗎,他不能成孫子呀,但他只能裝孫子,就這麼點事兒,把香港人坑了。所以我講的意思,這是真正厲害的,在這個背景之下要懂得這種環境,這種擴散的過程。

世衛警告新冠疫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德國之聲:世衛警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些從未到過中國的感染者,有可能成為引燃大火的星星之火。WHO呼籲,人類絕不能讓這場疫情失控。是他幹的,他是罪魁禍首。在人類社會中失控,這場東西是源自於中國,發生在中國。而共產黨的錢走遍世界,買掉了這些齷齪骯髒的東西,肉。為了黨的利益、實際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其實是為了共產黨的利益,從而出現了現在的場面。反過來他因為他是官,所以反過來他說,人類絕不能讓這場疫情失控,而失控的原因是他。妲己,妲己說雲中子妖言惑眾,她是妖怪。習近平說有信心戰勝病毒,他是病毒。

這是權力者在官位的角度來講,人的道德盡失,一個不是人的表達。

他控制著世界衛生組織,以世界衛生組織的名義派去了調查隊,但是在他的調查隊當中排除美國人。美國相關部門了解內情講,這支先遣隊中,不包括美國向衛生世界組織推薦的13名專家。美國公共衛生專家講,目前中國最需要的是一流的流行病學專家和病毒學專家。要遏制疫情,美國向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推薦了13名,結果都被他給剔掉。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替習近平來執行任務,去掩蓋疫情的真相,不想讓美國人知道。他不是妖怪誰是妖怪?他為什麼怕美國人?他別人誰都不怕,他就怕美國人。習近平誰都不怕就怕美國,因為在美國的錢印In God We Trust,其他的國家的錢都沒有,其他國家的人都都可以被錢買嘍,其實就這麼點事。

中國疫情急需頂級流行病和病毒專家

你說你這話,石濤你這話不對,他美國人吃擰了,他美國人迷信、他美國人無知,他美國人就像任何受過教育都沒有過的垃圾,在他們的錢印In God We Trust,他美國人傻到了在你們的面前都是流鼻涕的,因為他們相信神。你為什麼不這麼說,你為什麼在香港留一條通道,把你的人都往美國跑?那為什麼川普一橫刀誰也別來?扭曲的變異的心態,唯利是圖的那種內在的心態。神不會接受的,神教訓的就是這些人。習近平說他一定,中國人民一定,人民戰爭戰勝瘟疫。人民戰爭戰勝瘟疫,不就讓人民全死,然後他活著,是因為他的偉大嗎?因為他讓人民去堵了,他認為瘟疫一定,死到一定數就成了。你記住保命只有你自己,轉變自己的心態。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有一個算一個,因為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600年前劉伯溫說的。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