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評新罕布什爾州初選:你正目睹民主黨垮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二(2月11日)表示,隨着新罕布什爾州選民前往參加全美的首場初選投票, 民主黨垮台也在進行中了。

週二,南卡羅來納州共和党參議員格雷厄姆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美國新聞室》(America’s Newsroom)節目採訪時表示,當投票的一幕開始時,川普總統正處在一個他真的不會輸掉的地方。

格雷厄姆預測,在前3個州的初選中,民主黨將擁有3名不同的獲勝者。而在「超級星期二」,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將會取得初步進展,「他將真實存在」,而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則基本上崩潰了。

不過格雷厄姆認為,拜登將贏得南卡羅來納州。

事實上,拜登週二晚將在南卡羅來納州度過,他將在開票前就離開新罕布什爾,以免看到令自己尷尬的結果。

而在上週出現計票問題的愛荷華州民主黨初選中,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前市長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和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勢均力敵,並且都宣布自己獲勝。

格雷厄姆說,如果7月份的2020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到來,而在第一輪投票中卻找不出能獲得提名的民主黨候選人,那麼民主黨將徹底垮台

格雷厄姆指出,如果民主黨在第一輪投票後仍未確定提名,「這將幫助川普總統再次當選」。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