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看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中共軍隊10人確診 2千多軍警被隔離

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10號在網上披露,湖北已經有10名中共軍人、15名武警,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肺炎,1500名中共軍人、1000名武警被隔離。被確診的病例目前分別在孝感的「空降兵軍醫院」、武漢的「中部戰區總醫院(漢口院)」,以及襄陽的解放軍991醫院住院。

武漢大量重症患者被強制收進隔離點

大陸媒體記者王嘉興2月11號在網上發貼說,武漢的疫情還在繼續發展,很多進不去醫院的重症患者被強制收進了隔離點,無人照料,情況堪憂。同時,還有大量需要就醫的患者被困在家中。他說,前者的狀況他不敢想像,後者雖然有家人照顧, 但會導致家人感染。而一家人陸續染病、去世的慘劇已經也不少了。

患者倒臥武漢街頭 屍體無人收

武漢市民2月11號在網上表示,最近兩天病毒開始爆發,死者增多。在上傳的兩段視頻中,一段顯示,在街邊,一名老者躺在地上似乎已經死去,旁邊的長椅上,還有一具白布包裹的屍體,屍體旁邊空無一人。

另一段視頻則顯示,幾名身穿防護服的人,在往一輛車裏搬運屍體,車裏面明顯還堆放著其他屍體。

燒屍太多?武漢大氣出現驚人濃度二氧化硫

最近有網友從天氣監測數據發現,武漢空氣中二氧化硫含量的濃度超乎尋常的高,懷疑與當地近期火化大量遺體有關。據網友推算,要火化1萬4千具遺體,才能達到武漢那樣的二氧化硫濃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