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臉書(Facebook Inc)、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LG電子公司、愛立信(Ericsson)等行業巨頭拒絕參加2月24日將在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大會(MWC)。而華為、中興通訊、歐珀(Oppo)和小米等中國公司都將出席此次活動。世界移動大會是電信行業最大的年度聚會。

世界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皮爾·德拉·富爾納塞火山(Piton de la Fournaise)於週一早開始爆發。當局封閉了通往火山口的道路。但遊客和當地居民,則沿著沿海的國道2號公路,觀看紅色的熔岩噴湧而出,並沿著火山的側面傾瀉而下。

三星電子在週二(2月11日)發布了一款方形可折疊智能手機Galaxy Z Flip,這款手機看起來像是一個化妝盒,打開後則成爲一款大家常見的長方形智能手機,Z Flip手機將有紫色,金色和黑色三款。
起價為1,380美元,將於週五開始發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