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回國四天返美華人:大紀元報導救了我的命

【疫情更新1】習近平一道死命令 武漢醫療半癱瘓

【疫情更新2】近20名公安猝死 當局趕製百萬屍袋

【更新】武漢肺炎 公主號檢疫官確診 美允駐港領館撤離

前央視主播斥華春瑩:該去看看病了
武漢疫情大爆發,中共引導國民關注美國流感。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更是公開宣稱,美國流感已造成1萬多人死亡,比武漢疫情嚴重很多。對此,央視前主播邱啟明怒斥華春瑩:沒人性,沒腦子。該去看看病了。

武漢社區高層哭訴:造孽啊,人死太多了(視頻)
武漢疫情危機深重。遭封城近3週的武漢已經成為「死亡之城」。近日,一名社區負責人拍視頻哭訴,自己可能也被感染了。太多人死去了,如果自己不說出真相,對不住社區的居民,也愧對自己的良心。

參建火神山醫院 湘男返鄉隔離已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武漢政府在當地新建「火神山」、「雷神山」醫院收治病患。如今傳出驚人消息。湖南官方通報,參與興建火神山醫院的湖南男子已確診。

北京兩會不戴口罩?傳中南海緊急下達隔離令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北京已宣布「封城」,3月在北京召開的中共兩會能否如期舉行,引起外界關注。有海外中文媒體透露,中南海已緊急下達隔離令,要求所有與會人員「自我隔離」,以確保兩會期間不戴口罩開會。

鍾南山哭訴:李文亮背後數百醫生希望說出真話
最早說出武漢疫情人傳人真相的中共專家鍾南山,在接受美媒專訪時,語帶哽咽地說,大部分人都認為李文亮醫生是英雄,而李文亮背後還有幾百名希望說出真相的醫生,當局需要聆聽他們的聲音。

细思极恐!中國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繼中國各地醫療隊支援武漢後,近日,各地又派出「殯葬服務隊」支援武漢。網友驚呼:燒人燒不過來了!稍早前,大紀元調查發現,僅武漢兩家殯儀館每天約火化341具新冠死者遺體,遠遠超過中共官方通報數據。有殯儀館工作人員表示,「忙到快崩潰」,急需人員支援。

納瓦羅:中共必須對新冠病毒的起源負責(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的起源仍未找到,但不斷有專家質疑,引爆這場世紀大瘟疫的新型冠狀病毒很可能是從武漢生物武器實驗室泄漏出來的。引起外界關注的是,中共駐美大使罕見未對此予以否認。而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日前接受福克斯採訪時則表示,中共必須對這個病毒的起源負責。

北京防疫小組為何不設專家?專家揭中共最怕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危急,中共中央已成立的中央疫情領導小組中,卻沒有防疫專家,有專家認為,這個小組根本不是為了防疫,而是為了宣傳、抓人、封鎖消息。因為中共最怕的並不是這場疫情,而是疫情背後可能引發的民變。

武漢疫情惡化 繼封城之後開始「封網」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派遣專家先遣隊,前往中國調查疫情。中共當局為隱瞞疫情嚴控輿論,繼封城之後開始「封網」。有武漢市居民透露,10日晚間多個小區通知近日開始局部斷網,以防止真實疫情被民眾在網路上曝光。

2萬醫護馳援武漢 知情醫生:全國精英恐有去無回
在過去半個多月的時間裏,中國武漢的肺炎疫情急劇惡化,已曝光的資訊都顯示當地醫療資源極其缺乏,中國其他省市也相繼派出醫療隊前往支援。網友高度質疑:官方公佈的湖北醫務人員數量比確診病人的數量多十幾倍,難道醫務人員感染的情況太嚴重?精英醫生會不會一去不回?

疫情人命關天 中央令早日復工 各地政府頂牛
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共經濟造成重創,中共國務院在經濟壓力下命令各地盡快復工。然而,疫情關乎人命,在疫情仍失控的情況下,復工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疫情擴散,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對於中央的開工令,各地政府置之不理仍然設法阻止開工,防止人員流動。

又一個方斌廣西喊話:中共給全國帶來災難(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各地湧現出與中共暴政對抗的勇士。繼武漢勇士方斌之後,日前,廣西又有一名勇士公開喊話:中共給全國帶來災難,卻要老百姓承擔。

作家方方比喻:武漢人如籠中等待被宰殺的雞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疫情的起源地武漢,至今已封城兩週多,城內的民眾日日與病毒共存。武漢作家方方寫道,我們每個困在家裡的武漢人,都在不停地擔心和害怕。她打個比喻說「有一籠雞,每天餐館的老闆都要抓2隻出去。剩下的那群雞是什麼心情,我們武漢人就是什麼心情。

武漢女絕望哭訴:母親在死亡的前一刻,還在求救
武漢封城近3週,肺炎疫情越發嚴峻,困在城內的人在絕望無助中掙扎求生。武漢市民夢霞的母親已過世,父親也被傳染,而她為父母找床位,卻被政府說成是鬧事。最令她絕望的是,母親在死亡的前一刻,還在求她,「快點救救我,我不想死……」,夢霞極度傷心卻無能為力,其父的病情也在加重。

習近平警告防疫太過損害經濟 國務院下令「開路」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繼續蔓延,經濟也陷入更大危機。北京兩者難以兼顧,已令2月10日全國開工。次日,中共國務院下令嚴禁村莊封路,並逐步開通被封高速公路。同日英媒消息稱,習近平在內部會議上警告不要再採取更多威脅經濟的限制措施。

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感染及死亡人數日日暴增。疫情到底有多嚴重?繼武漢殯儀館在網上向社會求援運屍袋之後,更有業界曝光,中共正趕製百萬屍袋,引發輿論關注。

警察倒地死畫面曝光 中共自曝近20警猝死(視頻)
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官員、軍警染病及死亡案例頻傳。最新消息顯示,又有近20名公安在疫情爆發期間突然死亡。同時網上還曝出福建泉州石獅警察開會時,一名警察前撲倒地的視頻,引發輿論關注。

武漢疫情危急 中共為何不接受美國專家支援?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國疫情危急,而美國多次向中共提出要派專家前往武漢支援,但中共至今沒有發出正式邀請。而世衛派出先遣團隊也沒有美國專家,引發外界質疑。

習近平下「死命令」 武漢瘋建隔離營醫療半癱瘓
武漢疫情失控,全市醫院已經飽和。習近平派親信陳一新南下指揮,傳令「應收盡收,刻不容緩」,武漢的體育館、大學宿舍都變成臨時隔離營。消息指,武漢醫療系統已處於半癱瘓狀態。

廣、深緊急立法政府可徵用私產抗疫 被轟搶劫合法化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在持續擴散,廣東省現已成為僅次於武漢的疫情第二重災區。日前,廣東省廣州市和深圳市均宣布緊急立法,規定政府有權臨時徵用疫情防控所需的私人房屋、場地、交通工具等資源。該消息引發眾多中國網友的反彈,廣東此舉被批將「搶劫」合法化。

河北少年闖防疫關卡:我爸是縣委!打我啊
因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病毒急速擴散,目前大陸實施各種管制措施,令民眾不滿憤怒。日前,石家莊一名14歲少年大鬧防控卡口、叫到「我爸是縣委」的視頻在網路熱傳,引人關注。

中共導演?華農專家自揭「穿山甲中間宿主」鬧劇
外界強烈質疑武漢疫情源自武漢病毒所的人工病毒,其中一個關鍵證據是,病毒從蝙蝠傳播到人體缺乏中間宿主。日前華南農業大學宣布發現穿山甲可能是中間宿主,但這項所謂「研究成果」引起外界廣泛質疑。該大學專家的受訪內容更被指自揭此事為中共指使上演的一場鬧劇。

心理崩潰?傳揚州女孩為爭消毒液 刀傷祖孫2人
武漢肺炎疫情施虐,中共連續封城醫療物資極度匱乏之下,民間出現了因爭搶消毒水而刀傷婦孺的慘劇,被懷疑是心理崩潰的表現。

山西排查武漢人的工作人員染疫無人醫 發視頻求助
中國武漢市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封城後,海外曾盛傳有數百萬武漢人或湖北人在封城前已逃離武漢。為此,中國全國各地都派人嚴查武漢人和湖北人。日前,一名參與排查武漢人的工作人員出現染疫症狀後四處求醫卻遭拒絕,於是自拍視頻上網求救,引發網友熱議。

網傳武漢女爬窗逃命 不幸摔下高樓(視頻)
中國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幾乎失控的當下,武漢當局近日開始要求全面清查「四類人」並實施強制隔離。有網友2月10日在推特上曝光了一段視頻片段,指一名武漢市民可能是為了逃避被抓去強制隔離,冒險攀爬陽台出逃,不料當場墜樓身亡。

熱帖:中共生化黑幕 接管日本731 發明生化刺殺

【直播回放】2.11疫情追蹤:擔心防疫威脅經濟 北上廣深冒險復工

【中國禁聞】2月11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習近平強令復工的政治和經濟考量 從秦始皇那裡可以找到答案

世界的十字路口:工廠接令趕製百萬屍袋?

【拍案驚奇】方斌被大批警察破門抓捕 武漢肺炎病毒也攻擊腎臟

【新聞看點】詭異!石正麗突被拋出

【疫情最前線】新冠病毒比埃博拉更危險

白宮網站簽名營救方斌 各省陸續復工【今日焦點】

【全球疫情直擊】美返僑烏龍 確診病患被誤診出院 鍾南山改口疫情新拐點 國際質疑中國數據

【今日點擊】中共公佈武漢肺炎死亡超過一千?這回真當回事了?

【珍言真語】梁家傑:疫情加劇 民眾對中共徹底失望(字幕)

美國會議員關注陳秋實失蹤案 美國郵政不保證口罩包裹按時到中國【舊金山焦點】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