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思極恐!中國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繼中國各地醫療隊支援武漢後,近日,各地又派出「殯葬服務隊」支援武漢。網友驚呼:燒人燒不過來了!稍早前,大紀元調查發現,僅武漢兩家殯儀館每天約火化341具新冠死者遺體,遠遠超過中共官方通報數據。有殯儀館工作人員表示,「忙到快崩潰」,急需人員支援。

近日,中國各地開始派出「援鄂殯葬服務隊」支援武漢。推特上傳出多張照片顯示,重慶市石橋鋪殯儀館和河南洛陽殯儀館已派出了殯葬服務隊。

(網絡截圖)

不少網民表示,看到這照片,慎思極恐,紛紛留言稱:「處理屍體都來不及了,死亡數字絕對超過2萬,上不封頂。」

「燒人都燒不過來了!!!還得援助!這不正是實錘了大紀元採訪武漢火葬場的那個通話嗎!」

「根據中共官方數據,武漢從疫情爆發以來總共才死了800來人。武漢有7、8家殯儀館,僅漢口一家就有20多臺焚燒爐,每天可以燒200多屍體。這些殯儀館承認24小時都在開工。全國各地剛派去大量醫務人員,現在又開始派大量殯儀館工作人員去武漢增援。中共到底在幹什麼?這次難道老天爺真的要讓黨員同志先走了?」

由於中共對疫情的隱瞞和封鎖,官方統計數據不能反映實際情況。大紀元記者近日對武漢多家殯儀館調查發現,僅2月3日一天,湖北數家殯儀館火化的新冠病患遺體數量,就超過了當天中共當局公佈的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總和。

大紀元記者通過暗訪,採訪了武漢多家殯儀館的高管,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5倍。

武漢某殯儀館的尤虎(化名)向調查員透露說:「我本人都快崩潰了,我們現在壓力非常大。」「現在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陪。」

他說,殯儀館的工作人員從年前到現在都沒有休息,「這裡每天能睡上兩三個小時已經是很幸福」。

「我昨天(2月3日)總共接運遺體127個,燒掉了116個;其中死亡證明上確診(新冠肺炎)的是8個,寫的疑似的是48個。」

尤虎說,「我跟漢口殯儀館溝通過,它現在的業務量比我還大,它的壓力比我大。」

「以前殯儀館早上6點鐘開始火化,到中午就不幹了;現在的情況是,遺體接應過來立即火化不停。」尤虎的話證實了網路上「殯儀館全天候火化」的傳言。

他表示,他所在的殯儀館有18臺火化爐,但只有11臺火化爐能夠運作,而一臺爐子焚燒一具遺體需要五十分鐘。

由此可知,尤虎的殯儀館目前每天最多可以焚燒316具遺體(註:11X24hrX(60mins/50mins)=316)。

尤虎透露,現在主要是車和人力不夠,不能及時地把遺體拉來。他說,38%的遺體是從醫院接來的,61%是在家裡死亡的,可見這個醫療情況糟糕。

依據尤虎披露的9臺殯葬車、一天接運127具遺體的運能來推算,漢口殯儀館目前每天16臺車能接運的遺體數量約為225具,依據武漢市現行政策,漢口殯儀館接運的遺體只能是新冠肺炎病患死者。

由此可知,目前漢口殯儀館每天最多可以焚燒576具遺體,但受運能制約,目前每天約焚燒225具新冠病患的遺體。據此推算,這兩家殯儀館每天火化的遺體大約是341具。

大紀元披露武漢殯儀館的內幕,立即引起國際輿論關注。顯然,中共官方隱瞞了疫情的嚴重程度。近日,有身處武漢的志願者前往武昌殯儀館探訪,被工作人員驅趕出來,該志願者在殯儀館外觀察發現,一直有拖運屍體的車不斷進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