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向英德警告:華為可秘密獲取電信商網路內資訊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官員去年底向英、德等盟友提供「高度機密」情報,表示華為製造的設備,秘密保留在運營商不知情的情況下,透過後門進入運營商網路的能力,其他製造商則不具備這種能力,雖然華為否認上述指控,但卻沒有任何具體證據。

希爾頓緊急關閉在中國150家酒店、取消所有訂房

希爾頓酒店集團宣布,緊急關閉在中國150家酒店,並全面取消全球旅客對中國境內的訂房至本月底。

MWC爆退展潮 台灣電信僅一家參展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大廠退展MWC,台灣IC設計龍頭聯發科及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也分別決定取消參展,僅台灣之星將如期與會。根據西班牙《先鋒報》指出,MWC 主辦單位 GSMA 將於本週五研擬後續計劃。

台國銀紛推紓困專案 挺小微企業撐過疫情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繼台灣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及華南銀行宣布力挺小微企業,一銀昨也提出專案,支持小微企業,第一線醫療人員、受隔離或受困於疫區的信用卡用戶,將減免遲繳款的違約金與利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