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2】習批示罕見曝光 疫情威脅遠超六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中國武漢自去年12月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2019—nCoV),且快速擴散,全球多個國家確診感染患者,大陸患者死亡人數每日俱增。外界質疑中共官方通報的數據遠低於實際死亡人數。世界各國已拉響警報,多國從大陸撤僑,暫時停飛與中國的航班,並禁止從中國大陸的人入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多名西方流行病學專家均表示,疫情可能將進入高峰,未來兩週最關鍵,感染率將高達5%!僅武漢一地應有50萬人遭到感染。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的新冠肺炎專欄,近日更新了對武漢市疫情的第四次評估報告。這份報告表示,截至1月底,武漢每日可能有超過2萬人感染,現在湖北當地的病死率可能高達18%。據此計算,1月份武漢市死亡2萬人以上。

去年12月爆發的武漢肺炎,至今疫情嚴峻。但武漢當局隱瞞,致使疫情迅速向全國及世界擴散。為揭開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設聯合爆料中心,歡迎民眾爆料。同時,新唐人、大紀元推出「追蹤武漢肺炎」聯合直播節目,向公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相關鏈接:新唐人大紀元追蹤新肺炎疫情 歡迎爆料
【直播回放2.15武漢肺炎追蹤】異象頻出:正月驚雷 龍門倒塌

(2月16日更新)

近日,習近平派兩名親信接掌疫情爆發地湖北及武漢。然而換人也難阻民怨,民間怒吼「換人不如換黨」。不少專家認為,此次疫情是習近平執政及中共建政以來的最大危機,威脅遠超六四。15日,黨刊罕見曝光習近平對疫情的詳細「批示」,引發輿論關注。分析認為,武漢疫情這個鍋太大,中共上下都在拚命「甩鍋」。而習的「最高級別甩鍋」,預示着中共內部面臨着一場激烈的政治整肅風暴。
相關鏈接:習近平換人難阻民怨 疫情威脅遠超六四
習近平「批示」疫情罕見曝光 更大清洗來臨?

中共警察和一些維穩人員在街上胡亂抓捕沒戴口罩的市民,有一名身材弱小的小女孩被一個高大的警察撲倒在地,強行戴手銬押走;還有年輕男子被多名警察按倒在地暴打。15日,網上傳出火神山嚴重漏水成為水簾洞消息。但當局澄清,漏水的不是火神山醫院,而是沒有完工的雷神山醫院。
相關鏈接:疫情亂象視頻集錦:小女孩沒戴口罩 被警察撲倒慘叫
武漢一場雨 雷神山醫院成水簾洞(視頻)

中國武漢肺炎失控,冠狀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數激增,但中共卻反過來譴責美國「不斷製造和傳播恐慌」,有美媒刊發文章,直指中共這一做法目的是在尋找替罪羊,轉移民眾注意力。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重,2月15日,網上傳出最揪心的一幕:媽媽,媽媽等我……在短短20天的時間,武漢女孩以同樣的方式送別父親後,如今她也走了!
相關鏈接:大疫下 中共為什麼譴責美國「不斷製造和傳播恐慌」?
記得淚別爸媽的武漢女孩嗎?如今她也走了(視頻)

鑽石公主號遊輪船上3700餘人在大黑碼頭外進行海上隔離。16日又有70人感染武漢肺炎,總計船上已有355人感染武漢肺炎,逼近船上總人數約3700人的10%。日本厚生勞動省官員表示,「現在已經看不清感染途徑了」。
相關鏈接:看不清感染途徑!鑽石公主號累計355人確診武漢肺炎

15日,多家地方官媒報導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引起輿論關注,但有官媒隨後又發道歉聲明進行闢謠。海外輿論認為,該事件或顯示中共內鬥激烈。日前網絡熱傳疫症「零號病人」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並有傳確定其姓名為黃燕玲。對此,該所研究員石正麗予以否認,聲稱該所「無一人感染」。
相關鏈接: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落馬烏龍:黨媒先發消息後致歉
網傳武漢「零號病人」來自病毒所 石正麗否認

有疑似官方慈善機構人員的聊天記錄透出真相一角:醫院物資堆積不發給醫護,只用來向領導和記者展示醫院「物資充足」。15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他們在網上團購了數百隻口罩,收貨時赫然發現口罩的外包裝上有「救援物資」字樣。懷疑有人倒賣捐贈的救援物資。
相關鏈接:網曝武漢醫院物資堆滿不發醫護 只給領導媒體展示
團購口罩買到武漢「救援物資」 網民炸鍋官方回應

2月13號凌晨,十堰市張灣區實施全國首個戰時管制令後,孝感市大悟縣、雲夢縣、黃岡浠水縣、洪湖市也宣布跟進,此外襄陽市谷城縣、黃岡市也相繼宣布應急管控升級,以防二代、三代傳染。日前網上傳出武漢防疫會議的內部錄音,其中一名官員稱,看到北京保密文件才知道,有很多人到死都沒有任何症狀,根本沒法防範,所以官方只能隱瞞真相。
相關鏈接:新冠肺炎疫情告急 湖北多地宣布「戰時管制」
武漢防疫會議錄音:很多重症至死不發燒 無法防範

華南理工大學教授肖波濤近日在科學論文分享網站上發表了一篇題為《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源頭可能性》的報告。武漢疾控中心也曾研究過蝙蝠的病毒,還有研究員被蝙蝠曾襲擊以及濺到蝙蝠血和尿而自我隔離。美國最早可能在二月下旬或三月初,測試和生產治療新冠病毒的藥物。
相關鏈接:病毒源自實驗室?學者論文曝研究員曾遭蝙蝠襲擊
治療新冠病毒藥物 美國最快2月底測試、生產

武漢新冠病毒疫情失控,北京和武漢一直在互相甩鍋。日前中共湖北和武漢一把手遭撤換。央級黨媒隨後刊文自曝習近平1月7日就對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引發各種解讀。日前國際權威醫學期刊的論文證實了其中三個特性:無症狀高效傳播、治癒後仍帶病毒、戴口罩難以防護。
相關鏈接:黨媒自曝:習近平1月7日已知疫情並下令防疫
武漢肺炎多凶險?《柳葉刀》論文證實3個壞消息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有擴大上升的趨勢,2020東京奧運恐受波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最早確診的兩名武漢肺炎患者已治愈出院,但醫生發現他們的體內仍能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因此這兩名患者仍在隔離檢測之中。
相關鏈接:日本疫情擴大 2020東京奧運恐受波及
加拿大疫症病人痊癒出院 身體仍攜帶病毒

(2月15日更新)

武漢疫情肆虐中國,危及全球之際,自稱是「習明澤本人」的作者在品蔥網發文說,肺炎只是小事,家父真的只是一顆棋子。習近平派遣親信到武漢指揮抗疫工作,湖北多名高層接連落馬。分析認為,大疫當前,中共內鬥加劇,在朝在野各方力量都參與了這場政治絞殺戰。
相關鏈接:「習明澤」發文:肺炎背後是權斗 習近平只是棋子
武漢疫情洶湧 中共政治搏殺刀光劍影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惡化,各地都實施封閉式管理,有疫區「封樓」,居民無奈用水桶吊食物。武漢疫情失控下,中共各地異象頻出。有地方出現巨龍離倒地,阻斷交通。內蒙古5日同出,預示天下要大亂。湖北、河南等地發生罕見的電閃雷鳴和雨、雪、冰、雹的異常天氣。許多城市出現詭異霧霾,有網友說這不是霧霾是「屍霾」。
相關鏈接:中國疫區「封樓」 居民無奈用水桶吊食物(視頻)
天呈異象:內蒙古5日同出 預示天下大亂(視頻)
中國怪事頻發:巨龍突然墜地!武漢雷聲震天
詭異霧霾籠罩中國 網友:這是「屍霾」(視頻)

中國80多座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鬧出不少人道危機及各類笑話。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家4口在家打牌,被訓誡還被錄像認罪。近日,中共傳染病學專家李蘭娟公開說「寵物會感染武漢肺炎」。溫州某村村民信以為真,亂棒打死全村的狗,引起民憤。
相關鏈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電視認罪(視頻)
「專家」一句話害苦寵物狗 溫州全村屠狗防肺炎(視頻)

日前,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一名武漢女士怒罵中共是邪惡政權,犧牲的是平民老百姓,我的家人,我的父母都在家等死。CNN前記者說,各國對華人越來越歧視,哪怕你是僅僅長着華人面孔。那麼到底是全球孤立中國?還是中共欺騙了世界?幾位在世界遊走的華人給出了答案。
相關鏈接:武漢女怒罵中共:腐敗的政權 邪惡的社會(視頻)
熱評:是全球孤立中國 還是中共欺騙了世界?

河北神奇「瘋」婆婆是一位修煉人,她生前的世紀預言,過去幾十年一一應驗。她還告誡現今的人們,人類將遭遇大劫難。壞人鑽老鼠洞也跑不了。中共重慶市衛健委13日證實,重慶市首次出現兩例「第四代感染」病例。這顯示出肺炎病毒不斷變異,難以預防根治。
相關鏈接:河北「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武漢病毒防不勝防 重慶爆第四代感染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共官場亂象頻出。社會慈善捐款被武漢市慈善總會上繳市財政,疾控中心人員高價倒賣口罩,各地政府甚至傳出互搶物資的驚人事件等。近日,湖南一名防控疫情的官員由於害怕被感染,臨陣脫逃,攜家人到泰國躲避。
相關鏈接:【禁聞】武漢疫情肆虐 中共官場亂象頻出
湖南防疫官員臨陣脫逃 攜家人到泰國躲避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危及全球,澳洲對從中國大陸出境的人員實行禁令,中國體操隊因此被迫缺席在墨爾本舉辦的2020體操世界盃。非洲現首例武漢肺炎,泰國醫護人員確診。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失控 中國體操隊無緣世界盃
【更新】武漢肺炎 非洲現首例 泰國醫護人員確診

近日,湖北十堰、孝感等地都實施了「戰時管制」,這種類似「軍管」的狀態是否有可能在湖北乃至全國擴展?究竟誰應該為疫情的失控負責?中國各地陸續出現手上戴有紅色臂章的人,在街上執行所謂的命令,拿著雞毛當令箭,毆打路人、逼人下跪,甚至連老太太都不放過。一副耀武揚威的樣子,猶如文化大革命時期的紅衛兵再現。
相關鏈接:【熱點互動】湖北驚現「戰時管制」中共將用「軍管」抗疫?
【禁聞】中共開啟毛式防疫模式 紅衛兵回來了
視頻直擊:不戴口罩者被捆綁 集體遊街示眾

美國疾病與預防控制中心主管13日表示,中國疫情完全失控,中方如果允許美國進入援助,將對全世界有益,並暗示中共拒絕美方援助是出於政治原因。大陸專家在患者糞便中檢測出了活病毒,令「糞口傳播」的可能性加大。另外,中國再次出現潛伏期超過14天的病患,引起各界警惕。
相關鏈接:美國CDC主管:中國疫情完全失控
爆兩新型傳播途徑預警 新冠肺炎危機加劇

一名在隔離點值班的武漢醫生透露,1/3的同事都可能感染了疫情。最近武漢市中心醫院多名醫護人員相繼發出求救,稱他們醫院的防護物資已經耗盡,急需捐助。武漢大量「疑似病例」被建議回家「自行隔離」,但很多家庭呈現家族式感染。現在患者們既要為家人呼救,也要為自己呼救。
相關鏈接:缺乏防護醫護接連感染 武漢醫生求救
【禁聞】記者手記:自行隔離難阻家族式感染

日前上海下令外來人員一律不準入境,被指變相抵制復工。網傳上海店家語音聊天內容,指該市一天爆發3千例感染,已令服務業關門。武漢方艙醫院條件惡劣,缺衣少藥,被指「死亡集中營」,許多人紛紛逃避。日前湖北省原司法廳副廳長陳北洋因為拒不接受隔離治療,遭公開舉報。
相關鏈接:上海發文疑變相抗拒復工 網傳一日新增感染3千人
武漢隔離令人恐懼 湖北原副廳長染疫拒絕就醫

武漢疫情吹哨人之一的李文亮醫生病逝後,中國網民引用中共國歌歌詞來表達對中共政府的不滿,導致中共國歌也成為被封殺對象。武漢方艙醫院醫護人員不給病患者治療,卻帶著病人跳廣場舞、入黨宣誓,還給重症患者唱紅歌。外界評論認為,說明方艙醫院裡面的情況已非常嚴峻。
相關鏈接:李文亮效應?大陸學校平台因直播中共國歌被封
【禁聞】唱紅歌跳舞 方艙醫院能拯救肺炎病患嗎?

武漢新冠病毒具備超常傳染力和致命性,屢屢被質疑來自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生物武器研發。日前習近平在會議上接連5次強調「生物安全」,並要求盡快推出旨在規範生物技術應用的《生物安全法》,被指與此有關。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全面告急。中共廣西南寧的一份內部通報顯示,肺炎病毒不斷變異,無法根治,而且會有後遺症!
相關鏈接:人工病毒不打自招?習近平連提5次「生物安全」
網傳中共內部通報:武漢病毒變異,無法根治

中共的武漢肺炎疫情統計數據普遍遭全世界質疑,其造假手法也越來越不加掩飾,日前,網友發現中共衞健委公佈的死亡數字半天內突然減少107人。中國80多座城市進入「封閉式管理」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一些城市封區封樓甚至封戶,導致一些民眾有家不能回,在自己城市淪為「難民」,只能睡在大街上。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2月13日報告說,瑞德西韋動物試驗取得重要成效。
相關鏈接:中共疫情數據造假無底線:107人「死而復生」
中共粗暴封城 不少人淪為城市「難民」
美國衛生研究院:瑞德西韋動物試驗取得重要成效

(2月14日更新)

有研究專家表示,目前香港已經進入瘟疫時代,全民自救是上策。中國多座城市陸續復工,但疫情管控風險也隨之升高。另外服務業仍受疫情重創。武漢市封城後疫情持續惡化,日前有武漢高層官員爆料,僅兩週就有一千多醫護感染,病人情況更糟,不論在家還是在醫院,都是讓你自生自滅。
相關鏈接:專家指香港已進入瘟疫時代 籲全民自救
保經濟冒險復工 最深層衝擊或在供應鏈
「豬腦子」害死武漢人!一個武漢高層的爆料

一名隔離點的醫生說,武漢的冤魂太多,夜空滿是他們的哭喊聲,外地殯葬援軍還不夠,應該動員所有能念經做法事的和尚道士和喇嘛們支援武漢。繼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實施「戰時管制」之後,湖北省孝感市大悟縣、雲夢縣也相繼宣布實施「戰時管制」,所有小區一律全封閉管理。13日傳出消息,重慶一個小孩想出去玩,被疾控人員拒絕,不幸跳樓摔死。
相關鏈接:醫生求和尚道士支援武漢:冤魂野鬼太多了
中國疫情持續惡化 湖北又增兩縣「戰時管制」
封城頻釀血案 傳重慶童跳樓摔死(視頻)

方艙醫院一名所謂出院「患者」在中共官媒的報導中說,在裡面過得很好「都不想走了」。有網友嘲諷她:腦子壞了。還有網友曝光,這名「患者」原來是官媒的職業托兒。台灣演員伊能靜14日發視頻證實,她向武漢捐贈了1000件防護衣及50萬雙手套。
相關鏈接:住方艙醫院不想走的女患者曝光 疑是職業托兒
伊能靜為武漢捐千件防護衣 50萬副手套(視頻)

台灣病毒專家蘇益仁日前分析稱,停靠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形同「封船」,與武漢「封城」情況相似,目前鑽石公主號全員的總感染率約為5%,以此推估,武漢市的感染人數至少有50萬人。武漢同濟醫院護士長在官媒報導中说醫護人員採集幾十萬標本,疑似透露武漢疫情真相。
相關鏈接:台灣病毒專家:武漢至少50萬人感染肺炎
同濟醫院護士長说漏嘴?幾十萬標本要採集

美國對中共應對疫情相當失望,川普表示,你永遠不會知道中國疫情的真假。有美媒稱,美國政府相信中共至少漏報10萬病例。中共湖北官場人事大調整當天,武漢確診病例劇增1.4萬多人,增幅達10倍。對此,有分析認為,湖北新掌柜要把帳算在舊掌柜頭上。
相關鏈接:美對中共防控疫情失望 川普:永遠不知道真假
武漢確診病例激增萬餘 把帳算到舊掌柜身上?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失控造成市場口罩緊缺,大量紡織服裝企業也紛紛轉行,生產口罩、防護服。不僅如此,包括尿布業者新億發、科技巨頭富士康等紛紛加入生產口罩行列。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中共封城封樓封戶應對,引發的人道危機頻傳。13日,視頻曝出湖北省天門某村因為封村造成村主任被砍頭的血案。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緊急 尿布廠改行做口罩
湖北天門封村曝血案 傳村官被砍頭(視頻)

日前網絡上傳出一份以「武漢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應急保障組」的名義發出的緊急通知,顯示武漢當局為應對疫情,要求各區在2月20日前儲備10萬張床位。印證了外界對武漢官方嚴重隱瞞疫情的懷疑。湖北十堰市張灣區宣布,從2月13號起,實施「戰時管理」,所有樓棟一律全封閉管理,居民都被禁足家中,此措施相較於其它城市的管制更為嚴格。中國湖北省大悟縣週四宣布對全縣城區的樓棟實施戰時封閉管理。
相關鏈接:武漢官方文件曝光:2月20日前儲備10萬床位
疫情告急 湖北十堰張灣區實施戰時管制
繼十堰張灣後 湖北大悟縣宣布實施戰時管制

近日習近平當局接連處置武漢及湖北官員,湖北官員開始反擊。武漢官網「漢網」日前為武漢市長辯護。分析認為,中共這個官僚集權體制應該負責。近期的報導顯示,多地的殯儀隊也趕赴武漢支援。這引發對疫情死亡人數的擔憂。
相關鏈接:習近平處置湖北官員 武漢黨媒公開「喊冤」
【禁聞】多地殯葬隊馳援武漢 死亡人數存疑

雷神山醫院周邊民眾週四紛紛反映突然聽到空中發出來源不明的巨響,引發了恐慌和各種各樣的猜測。有疑似武漢肺炎患者家屬向本臺爆料,她的外婆所在的養老院有10多名老人反覆發燒,其中一人已確診為新冠病毒患者,由於有關單位不予處理,因而向媒體求助。
相關鏈接:武漢雷神山附近突發巨響 官稱「音爆」網傳爆炸視頻
新冠病毒 武漢一老人院集體發病 沒人管

中共湖北省和武漢市一把手雙雙換人,當地公布的疫症確診病例突然暴增,再次引起外界對中共隱瞞疫情的質疑。中共黨媒引述國家衞健委的說法試圖「做出解釋」,卻「不小心」洩露了湖北和北京政令不一致的混亂局面。英國倫敦帝國學院全球傳染病分析醫學研究會中心(MRC) 最新估算,湖北疫病致死率可高達18%。據此計算,1月份武漢市死亡2萬人以上。
相關鏈接:湖北確診病例暴增背後 黨媒自曝湖北「對抗中央」
英國專家:湖北疫病死亡率18% 武漢1月份死2萬

有消息指武漢市局部地區已開始斷網,外界質疑武漢當局是否蓄意讓困於家中的患者自身自滅。深圳實行社區圍合封閉式管理,對進出深圳的車輛實行出入申報制度。日前有網友在網上曝光一段視頻,指深圳實行出入證制度導致一些民眾被迫睡在大街上。
相關鏈接:武漢強制隔離斷網 中共下令黃岡孝感緊隨其後
深圳實施出入證制度 市民被迫群體睡大街(視頻)

武漢新冠病毒的急性致死性令人恐懼,官媒很少透露實情。但也有少量敢言的陸媒和專家。日前有在武漢的醫生透露,病毒可快速引發多器官衰竭,重症室也無能為力,美國的新藥瑞德西韋目前也只在輕症患者身上試驗。
相關鏈接:武漢專家:對重症束手無策 瑞德西韋現只用於輕症

(2月13日更新)

日前,北京、上海同日宣布半封城後,習近平戴口罩首次現身北京社區視察疫情。有人注意到習「戴錯」口罩,極易造成病毒入侵。可是卻沒有下屬提醒他。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然而,親自部署防疫的習近平日前仍自信地聲稱,高溫可以殺死病毒,等到4月天氣轉熱,疫情就會消失。近期,湖北官場的人事密集調整。2月13日,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被免職,由上海市長應勇接任。
相關鏈接:習近平「戴錯」口罩 為何下屬沒提醒他?
習近平要「熱死」武漢病毒?聽聽專家怎麼說
蔣超良下台 應勇接任湖北省委書記

武漢方艙醫院近日頻頻爆出詭異事件,醫護人員不給病患實施治療,卻帶着病人跳廣場舞、入黨宣誓,並且給死者唱紅色彌撒。日前,習近平下令,將增派2600名軍隊醫護人員支援武漢前線。網友指出,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的惡果,讓醫生也深受其害,「簡直是一批批去送死,不把人命當命。」
相關鏈接:方艙醫院裡的黑白無常?醫生領唱紅色彌撒
醫生變死士?習下令2600名軍醫馳援武漢

祖籍湖北的女演員王家淇自曝,新年前返鄉探親,迄今仍被隔離在恩施。她在微博描述,這裡的食物都已賣光。武漢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數超乎想像。12日,網上一段短片顯示,一個幼童指着拖屍車驚叫,媽媽,裡面好多屍體!
相關鏈接:湖北女星被隔離:自曝食物已賣光
孩童驚叫:媽媽,裡面好多屍體!(視頻)

日前,武漢官網「漢網」對外替武漢市長喊冤,指武漢市長早已在12月份就已向中共中央報告疫情。評論認為,中共這個官僚集權體製造成了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武漢當局徵用10多所高校作為隔離點,有安保人員拍片發網上,說第一次住進女生宿舍,同時翻看女生的私人用品。武漢大學生直斥「鬼子進村?」
相關鏈接:武漢當局卸責 指中南海早就知武漢疫情
戰時管制還是鬼子進村?武漢女生宿舍傳出淫笑聲

武漢肺炎疫情險峻,湖北省十堰市宣布13日開始實施「戰時管制」,所有居民不准出屋。同時,湖北各殯儀館緊急高價招聘運屍工的廣告,令中國民間陷入一片白色恐怖。美國懸疑作家孔茨(Dean Koontz)在1981年出版的一本驚悚小說中提到,中共在湖北武漢郊外的實驗室裡製造了一種被稱為「武漢-400」(Wuhan-400)的病毒作為生化武器,傳染力與致命性極高。
相關鏈接:「戰時管制」不准出樓!湖北各殯儀館緊急招工
美1981年小說「預言」:中共製造武漢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令國際體育賽事也受到影響,中國運動員更是被迫躲到海外訓練。有評論說,中國體育界正在上演真實版《流浪地球》,一場瘟疫迫使他們在全球各地「流浪」。廣東緊急法徵用私人財產的新政策,讓外界擔憂是中共極度危急中藉此實行軍管和沒收財產的開始。另消息指,近20名公安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突死亡。
相關鏈接:真實版流浪地球?中國運動員被迫躲到海外訓練
【疫情最前線】廣東急徵私產 趁危軍管?

武漢已經趕建了火神山、雷神山,和10幾家方艙醫院,但仍然無法完全接收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猛增的病人。武漢肺炎疫情重創中共經濟,儘管中共中央要求復工,但各地地方政府依然採取各種封閉措施。專家估計:如果繼續下去,中國今年的生產總值GDP將為負增長。
相關鏈接:【禁聞】記者手記:床位仍缺 武漢患者聲聲呼救
【禁聞】限制多復工難 專家:GDP或負增長5%

繼週二大陸廣東省宣佈,可徵用私人財產對抗疫情之後,週三,湖北省十堰市又傳出戰時管制的消息,在中共不斷渲染疫情已得到緩解之際,連續出臺戰時措施,令外界質疑大陸疫情的嚴重程度。台灣中研院院士 賴明詔:「我是覺得大陸人民是相當痛苦的,特別是在武漢地區。他們被隔離,他們也沒有得到很好的醫療照顧,我想這是相當不幸的事情。」
相關鏈接:湖北十堰戰時管制 專家:疫情才剛剛開始
大陸新冠死亡率高 台灣權威籲查病毒源頭

為了政治需要,北京強力武漢立即「收治」所有染疫病患。當地政府在政治高壓下瘋狂地擴建「隔離中心」收押病人,全城陷入混亂。公交車拉着各區強塞的病患,卻不知往哪裏送,半夜到處亂竄。湖北網民「伯曼兒」感染了新型肺炎,因在社交媒體直播自己真實的住院經歷,講述自己遭受的不公,因此成為網紅。12日,一段「伯曼兒認錯」的視頻流出來,再度引發輿論熱議。
相關鏈接:武漢瘋狂隔離管理混亂 公車滿載患者半夜到處亂竄
李文亮第二?瀕死伯曼兒拍視頻「認罪」(視頻)

中共官方調動全國各地醫療組,緊急到重災區湖北省協助救援,反而令大批一線醫護人員被感染甚至死亡。醫療系統崩潰導致數十萬名其他疾病的重症患者和艾滋病患者,命懸一線。武漢肺炎疫情失控,當局要求民眾自我隔離,居家避外出,同時到處都在封閉管理。但河南和江蘇等地政府依然繼續強拆。有網民拍視頻質問:家如果被強拆,居民何處容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摧毀醫療體系 數十萬非疫重病人恐遭拋棄
洛陽不顧疫情繼續強拆 民眾拍片質問:我們去哪?

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的新冠肺炎專欄,近日更新了對中國武漢疫情的第四次評估報告。這份報告表示,截至1月底,武漢每日可能有超過2萬人感染,現在湖北當地的病死率可能高達18%。最近幾天,大陸多地「殯葬服務隊」趕赴武漢支援的消息不斷傳出,令外界擔心武漢肺炎疫情還在繼續擴大,而且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數,也嚴重瞞報。
相關鏈接:英帝國學院報告:武漢日增感染2萬 死亡率18%
【禁聞】死亡人數知多少 多地殯葬隊趕赴武漢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在武漢,超市成為高危感染區,有不少員工被感染上武漢肺炎。也有市民透露,自己被困在家中,只能吃醬菜充飢。武漢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武漢街頭每日都有官員身穿全套高檔防護服集體擺拍,拍完後,這些被前線醫護視為珍寶的防護服就被用來擦車,丟進垃圾桶。
相關鏈接:超市員工頻感染 武漢市民困守家中吃醬菜
武漢黨官集體擺拍邀功 拍完脫下防護服就仍(視頻)

中共南寧市衞健委的一名主任日前因向自己的家族和老鄉發送了疫情防控信息,被地方當局以「擅自發送不實信息」的名義撤職。近日中共武漢肺炎疫情統計數據中,湖北之外的確診病例每日增幅接連下降,法媒引述消息指,背後原因可能是中共改變確診方案,所有無症狀者即使核酸檢測陽性也不再予以確診。
相關鏈接:南寧衞健委主任「造謠」被撤 因在家族群通知疫情
中共確診病例增幅下降的秘密:無症狀者不再確診

週二,瑞銀高層主管預估,中國大陸中小企業將受創嚴重,進一步影響消費信心,此外疫情如果無法有效控制,外商恐怕將進一步撤出中國大陸。有知情人揭露武漢肺炎病毒背後的中共生化武器黑幕。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陷入停擺 瑞銀:疫情惡化外商恐撤出
熱帖:中共推遲公佈疫情 是為等石正麗提交論文

繼世界衞生組織對引發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正式命名後,國際病毒分類委員會(ICTV)也發通告,宣布將其病毒學名定為「SARS-CoV-2」,凸顯出這種新病毒與SARS的關聯性。廣州和深圳政府徵用私人財產抗疫,包括房屋、場地、交通工具以及相關設施和設備。當地市民們都認為這是搶劫,會激起反抗。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關聯SARS 病毒新命名為「SARS-CoV-2」
廣州深圳徵用私人財產抗疫被批搶劫

(2月12日更新)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武漢政府在當地新建「火神山」、「雷神山」醫院收治病患。如今傳出驚人消息。湖南官方通報,參與興建火神山醫院的湖南男子已確診。
相關鏈接:參建火神山醫院 湘男返鄉隔離已確診

擔憂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美國當局11日表示,已經批准香港的美國領事館人員撤離,但並非強制規定。中共當局為隱瞞疫情嚴控輿論,繼封城之後開始「封網」。有武漢市居民透露,10日晚間多個小區通知近日開始局部斷網,以防止真實疫情被民眾在網路上曝光。
相關鏈接:憂疫情擴散 美國允駐香港領事館人員撤離
武漢疫情惡化 繼封城之後開始「封網」

繼武漢殯儀館在網上向社會求援運屍袋之後,有業界曝光,中共正趕製百萬屍袋,引發輿論關注。中國其他省市相繼派出醫療隊前往支援,大約有2萬醫護馳援武漢,有知情醫生說,全國精英恐有去無回。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2萬醫護馳援武漢 知情醫生:全國精英恐有去無回

中國疫情危急,而美國多次向中共提出要派專家前往武漢支援,但中共至今沒有發出正式邀請。而世衛派出先遣團隊也沒有美國專家,引發外界質疑。中共國務院在經濟壓力下命令各地盡快復工。然而,疫情關乎人命,復工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疫情擴散,因此,對於中央的開工令,各地政府置之不理仍然設法阻止開工,防止人員流動。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危急 中共為何不接受美國專家支援?
疫情人命關天 中央令早日復工 各地政府頂牛

最新消息顯示,又有近20名公安在疫情爆發期間突然死亡。同時網上還曝出福建泉州石獅警察開會時,一名警察前撲倒地的視頻,引發輿論關注。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公開宣稱,美國流感已造成1萬多人死亡,比武漢疫情嚴重很多。央視前主播邱啟明怒斥華春瑩:沒人性,沒腦子。該去看看病了。
相關鏈接:警察倒地死畫面曝光 中共自曝近20警猝死(視頻)
前央視主播斥華春瑩:該去看看病了

繼武漢勇士方斌之後,日前,廣西又有一名勇士公開喊話:中共給全國帶來災難,卻要老百姓承擔。武漢作家方方表示,武漢人如籠中等待被宰殺的雞。中共中央已成立的中央疫情領導小組中,卻沒有防疫專家,有專家認為,這個小組根本不是為了防疫,而是為了宣傳、抓人、封鎖消息。
相關鏈接:又一個方斌廣西喊話:中共給全國帶來災難(視頻)
作家方方比喻:武漢人如籠中等待被宰殺的雞
北京防疫小組為何不設專家?專家揭中共最怕

美國華人女觀眾對《大紀元時報》說:「是你們的報導挽救了我的命和我們全家的命。我要是不回來,後果不堪設想。」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日前接受福克斯採訪時則表示,中共必須對這個病毒的起源負責。
相關鏈接:回國四天返美華人:大紀元報導救了我的命
納瓦羅:中共必須對新冠病毒的起源負責(視頻)

武漢女市民夢霞的母親已過世,父親也被傳染,而她為父母找床位,卻被政府說成是鬧事。最令她絕望的是,母親在死亡的前一刻,還在求她,「快點救救我,我不想死……」近日,武漢一名社區負責人拍視頻哭訴,自己可能也被感染了。太多人死去了,如果自己不說出真相,對不住社區的居民,也愧對自己的良心。
相關鏈接:武漢女絕望哭訴:母親在死亡的前一刻,還在求救
武漢社區高層哭訴:造孽啊,人死太多了(視頻)

日前,石家莊一名14歲少年大鬧防控卡口、叫到「我爸是縣委」的視頻在網路熱傳,引人關注。繼中國各地醫療隊支援武漢後,近日,各地又派出「殯葬服務隊」支援武漢。網友驚呼:燒人燒不過來了!
相關鏈接:河北少年闖防疫關卡:我爸是縣委!打我啊
细思极恐!中國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最早說出武漢疫情人傳人真相的中共專家鍾南山,在接受美媒專訪時,語帶哽咽地說,大部分人都認為李文亮醫生是英雄,而李文亮背後還有幾百名希望說出真相的醫生,當局需要聆聽他們的聲音。
相關鏈接:鍾南山哭訴:李文亮背後數百醫生希望說出真話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習近平一道死命令 武漢醫療半癱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