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建火神山醫院 湘男返鄉隔離已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武漢政府在當地新建「火神山」、「雷神山」醫院收治病患。如今傳出驚人消息。湖南官方通報,參與興建火神山醫院的湖南男子已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仍在迅猛擴散中,中共官方先前連夜趕工,在當地打造「火神山」醫院和「雷神山」醫院收治病患,並且徵用校園、體育場設置13間「方艙醫院」。

其中僅花10天時間興建的火神山醫院於2月3日啟用。

據中共官方消息,截至11日晚10時30分,該院已接收了925名從武漢市定點醫院轉診而來的確診患者。

同一日還傳出另一則令人心驚的消息。湖南湘潭市政府官網通報稱,當地新增1宗確診病例,48歲的林姓患者,於1月30日至2月7日期間,參與建設火神山醫院。8日返鄉後,一直當地一大酒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0日確診。

林姓男子的同事說,回鄉的所有人都在酒店隔離,林男沒有接觸過家人。

林男參與新建的火神山醫院,啟用即被1400名中共軍人接管,內部情況已成「軍事機密」。該醫院仿照當年北京小湯山,設有1000張「病床」。

有北京醫生披露,火神山醫院就是進得去出不來的「死人坑」,讓發燒者就地消失。

日前,還有疑似醫院內部人員在美國匿名網站爆料說,醫院內估計每日死亡200-400人,死亡率99%。而且剛剛清空的病房很快就被新來的「肺炎」病人填滿。

此外,30%感染者是無徵兆突然死亡,官方確診比例只有5-10%。因此很多人死亡不計入官方的疫情數據中。

武漢火神山醫院的建築工地。2020年2月2日,移交給軍隊管理。(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另一家剛剛建成的雷神山醫院也於2月5日投入使用。該醫院設施和火神山類似,可提供1600張「病床」。

近日,網路上流傳即將完工的雷神山醫院內集體就餐場面,猶如武漢「萬家宴」翻版!


一名中國網友在抖音貼出一段「雷神山萬人食堂」畫面,內容可見,大批參與建設雷神山醫院的工人在食堂裡,站在餐桌前集體就餐,之間沒有任何離離措施,因為正在用餐,也沒有人戴上口罩。

轉發影片網友表示「看清楚了,這地方洗手的地方都沒有,下一波疫症爆發就是這批人!」

對此,中國網民紛紛留言:病毒傳播的溫床……等著爆發和撒播吧!超級人傳人場所……!關在雷神山集中營交叉感染!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