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逆轉開拓者 狀元錫安創三項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20-02-12 6:31 PM 標籤: NBA, 鵜鶘, 開拓者, 錫安, Zion Williamson
【大紀元2020年0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王也知綜合報導)當地時間2月11日,依靠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出色表現,新奧爾良鵜鶘在主場以138:117逆轉擊敗波特蘭開拓者。錫安憑藉這一戰也創下了三大NBA紀錄。

目前。西部排名第9到第11的三支球隊勝率相當接近,誰能打出一波連勝,誰就有可能向排名第8的灰熊發起挑戰,從而搭上季後賽的「末班車」。開拓者依靠一月份的一波連勝,排名衝到了西部第9;而鵜鶘則在錫安傷愈復出後,排名升到了第11。

兩隊首節打完,開拓者取得了9分領先;次節過後,鵜鶘已將分差縮小到2分;第三節為比賽轉折點,鵜鶘一舉轟下41分,淨勝開拓者20分之多;末節,兩隊展開對攻,鵜鶘又多贏3分。最終,鵜鶘以21分的優勢大勝對手拿下三連勝。目前鵜鶘戰績為:22勝31負,和馬刺一樣,距離開拓者只有2.5個勝場。

此役,錫安只打了28分鐘,17中10,轟下31分,外加9個籃板和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這31分全部是在禁區內得到的,其在場上的正負值達到+25,全場最高。

憑藉這一戰,錫安創下三項NBA紀錄。第一:他生涯前十場比賽就轟下30+5+5,成為近25年來NBA歷史上第三位做到的新秀;第二:他生涯前9場比賽7次砍下至少20分,成為NBA近30年來首位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第三:他是NBA史上第四快得到自己首個30分的狀元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