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共隱瞞肺炎疫情 諸多球員和家屬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據中國安徽省蚌埠市在2月10日發布的最新通告,在今年1月16日至20日期間舉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中,來自杭州綠城球隊的數人感染上新型冠狀病毒,還有一球迷被感染後,回家導致家人被感染。

此次在安徽蚌埠市巨星的第二屆「精英•未來之星」杯全國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有來自多個省份的30支球隊參加,共計446人參賽,而比賽時間是1月16日-20日,是在中共官方公布疫情之前。

據悉此次賽事中,光是來自杭州的綠城隊內,就有數人感染,其中還包括前來助戰的球員家屬。

此外一名來自上海虹口區的男子球迷,疑似在17日至18日期間在觀看比賽時被感染,30日身體發生肺炎症狀,2月1日其妻子也出現發熱等症狀,4日就醫後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而與該男子同行的朋友中,有4人也先後被確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