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德國 企業家感佩獲人生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聽進行今年在德國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德國8座城市45場演出的序幕。神韻在德國未演先熱,有的城市已經加場,也仍然一票難求。

記者瑤慧:「科隆是德國萊茵地區經濟文化和歷史中心,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科隆,当地票房火爆,所有场次的高价票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全部售罄。」

國際律師 互聯網企業家Christopher Prüfer:「演出非常精彩,啟迪人心。神韻展現的舞蹈和這種古老文化所傳遞的信息,都來自中國豐富而優美的文化。令人震撼,絕對出類拔萃。」

Prüfer先生遊歷過很多國家,並一直在思考人生與信仰,感恩神韻指明人來世的意義。

「(神韻演出)就好像一個讓人獲得無限啟迪的綠洲,解答了我一生中曾經思考過的問題。」

「通過今天的演出,我發現人類被聯繫在一起。神韻通過精彩紛呈的節目,通過傳統文化,把大家連接在一起,觀眾可以感受的到這一點。全球的人們有著共同的渴望,我們希望超越自身,尋找和平和喜悅。」

高科技公司老闆Reiner Kappus:「舞蹈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藝術家非常棒,不管是輕緩的舞姿還是翻騰的高難度動作,所有演员都那麼整齊同步,這些節目令人深感喜悅。」

神韻的現場樂團伴奏讓Kappus先生感到意外的驚喜。

Kappus先生:「一開始我完全沒有預想到還有現場樂團,這真是非常棒,現場演奏的音樂讓觀眾發現,原來演出(的各種元素)協調得如此美好。」

「在我們這個的時代,我們需要回顧過去,這樣才能再次了解歷史。我觉得,神韻舞蹈在承傳文化的意義上,詮釋得非常完美。」

新唐人記者瑤慧 、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