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罕布什爾初選大勝 超過去40年所有現任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週二(2月11日),在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新罕布什爾初選中,川普總統大獲全勝,其得票率遠超過去40年間所有競選連任的現任總統

川普2020年選戰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週二晚發推宣布:

「對川普的熱情燒穿屋頂!
「大約70%的選區報告,川普總統已超過了過去40年中每一位競選連任的現任總統在新罕布殊爾州初選中的總得票數。」

美國保守派媒體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三報導說,隨著87%的報告出爐,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共和黨初選中已獲得超過120,000張選票,是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2012年在該州初選中得票數的兩倍多。

以下是前幾任總統在新罕布什爾州初選中的得票記錄:

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2020年:120,476
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2012年:49,080
喬治•W•布什(George W. Bush),2004年:53,962
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1996年:76,797

川普對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結果感到滿意。週二晚,他在推文中表示:

「假新聞媒體正使勁尋找重大的民主黨新聞,但沒什麼太好的。而我得到的新罕布什爾州初選投票比任何一黨的任何一位現任總統都多,在這個偉大的州的歷史上,難道這不是重大新聞嗎?並非無關緊要的事實!」

川普選戰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準備好應對任何贏得2020年初選的民主黨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