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著名聲樂家:神韻真了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12日,神韻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蔚山的演出。在蔚山文化藝術會館觀看演出的觀眾盛贊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著名聲樂家,現供職於蔚山藝術高中的嚴正行校長對神韻高水準的演出不吝贊美之辭

蔚山藝術高中校長嚴正行 : 「真是非常震撼。舞蹈非常多樣,看得出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也唱了50多年的歌,但還是覺得(神韻)很了不起。音樂和編舞非常協調,讓欣賞的人不禁感歎。真是太好了,非常了不起。有 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中國古典舞棱角分明,有很多部分和武術相似,今天的演出有很多非常柔,次讓我對中國的印象有所改變。值得國人學習的表演、編舞、舞蹈,真是太了不起了。」

神韵樂團的演奏讓嚴校長尤為感動。

蔚山藝術高中校長嚴正行 :「東西方樂器的混合演奏很特別,管弦樂器和傳統樂器合奏是有很大難度的…管弦樂團好像至少有80名團員,非常有氣勢太好了。指揮家也非常出色。我們國家的人能多來看看該有多好。專業人士也來欣賞一下,會學到很多東西。」

嚴校長還表示,一定會向周邊的親友推介神韻演出。

蔚山藝術高中校長嚴正行 :「我是藝術高中的校長,孩子們也能來看看就好了。非常可惜,希望下次務必讓學生和指導老師們能看到這臺演出,非常精彩,人通過努力能達到那樣的程度,真是讓人感慨。」

14日,神韻藝術團將移師昌原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蔚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