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鬥肺炎階段性受挫 二月底經濟大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2月11號,中共讓鐘南山接受外媒的採訪說,疫情將在2月中下旬達到高峰也就是到了拐點,4月份疫情消失。上次鐘南山還說疫情在元宵節前後達到拐點,結果沒有出現,西方媒體真好騙。更有意思的是,中共和推特上都樹立李文亮醫生當英雄,中共的宣傳部門愚弄海內外自媒體一套一套的。

咱們今天就來說說中宣部是怎麼玩的,首先說李文亮干了什麼事,他就是在醫生內部的微信群裡說了海鮮市場可能出現SARS,特別叮囑大家不要外傳,還是體制內的人。什麼人是英雄呢?2003年蔣彥永醫生主動把北京3家醫院感染數字告訴給媒體,突破了中共體制,這才是英雄。

中共最開始是掩蓋疫情的,所以放出來說話的專家都是掩蓋疫情的。紙包不住火的時候就讓保守一點的專家鐘南山出來承認肺炎人傳人。外界質疑中共掩蓋疫情的時候,央視就開始歌頌李文亮在疫情初期通報疫情。李文亮不評價了,中共是真會騙人。

咱們接著說鐘南山到底什麼意思呢?中共與武漢肺炎斗的第一階段失敗,原本預計的元宵節拐點沒有出現,別的地區都好說就是武漢感染人數降不下。下一個拐點目標定在2月中下旬,至於什麼時候戰勝肺炎呢?4月份天氣熱了以後再說吧。

就是因為元宵節前拐點沒有出現,中共才把孫春蘭空降武漢,挨門挨戶把疑似病人給拉出來關到集中營,反正疑似病人死亡不算肺炎致死。但是中共強制把2月中下旬當拐點,2月底就是一個大限,什麼大限呢?經濟大限,工廠不能復工、房地產沒有買賣,共產黨就要喝西北風,至於會不會造成感染的二次爆發,中共會延續武漢策略,按照疑似死亡處理。

當然有些人愛抬槓會說,反共能度過災難嗎?我告訴你,能!有些人說,造共產黨的反沒有成功的!我告訴你,有!你只不過被歷史書騙了而已。1978年11月24號,安徽省鳳陽縣小崗村18位農民開了一個會寫了一份保證書,分田到戶,您沒有聽錯,不是中共說的「分產到戶」而是分了中共的土地到戶。歷史上的大順天子李自成的口號是「均田免賦」,李自成起義了才提出均田,小崗村分田到戶也就是起義了。

小崗村民也知道自己幹這事的性質,所以特別提到「如果幹部坐牢,社員保證把他們的小孩養活到18歲」,這是準備後事呀。結果是什麼呢?當年小崗村大豐收,糧食總產量66噸相當於1966年到1970年5年產量的總和,這就不鬧飢荒了。中共把當年的飢荒說成是天災,其實全是人禍。後來是鄧小平沒有鎮壓小崗村,把這些人給招安了,換了一個「分產到戶」的說法推廣到全國,土地還是共產黨的。這說明,脫離共產黨自治才有出路,至於怎麼自治,咱們下次再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