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術界稱讚神韻不可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12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蔚山文化藝術會館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慕名前來一睹神韻風采的韓國藝術界人士,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精髓讚嘆連連,同時表示神韻不可錯過。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首席副會長 尹德文:「要想通過一臺演出盡覽中國傳統歷史與文化藝術,那一定要看神韻。而今的中國已經共產化,它無法表達世人共同認可的普世理念,作爲韓國人我覺得神韻不可錯過。」

楨和舞蹈學院院長 金楨和:「我覺得神韻舞蹈家技藝超群,他們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中國文化的特徵和所有文化的優點。神韻真的非常了不起,非常精彩。爲神韻獻上這樣的讚詞最合適不過。」

神韻藝術家高難度技巧和超凡的表現力,完美展現了中國古典舞的純正和優雅,讓觀眾驚嘆不已。

楨和舞蹈學院院長 金楨和:「除了有非常快速強烈的動作,還能看到很多很慢的很柔和的動作,在非常的平和舒適的氣氛下看了一場很精彩的演出。」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首席副會長 尹德文:「整臺演出都很不錯,各個節目都旗鼓相當,顯不出來哪個節目更突出。在演出中,那些男子舞蹈家氣勢磅礡,我感覺到傳達出來的能量。而女子舞蹈家,我覺得她們展現了柔和、細膩和美好的極致。」

神韻節目中表現善與惡的內容,讓觀眾感受到無論惡勢力如何囂張,只要多行善一定會克服邪惡。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首席副會長 尹德文:「在人的生活中,善與惡始終共存,而在我們東方的文化中,不管惡如何氣勢囂張,只要多行善,終會超越、克服邪惡,我覺得神韻演出蘊含著許多這樣的信息。」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