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144屆狗狗展 標準型貴賓犬西巴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美國最著名的純種犬大賽,紐約第144屆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在週二落幕,贏得總冠軍「最佳表演犬」的,是來自賓州的標準型貴賓犬。一起去看看。

「贏得『最佳表演犬』的是,標準型貴賓。」

分別在7個組別中(獵犬、玩具犬、牧羊犬、工作犬、運動犬、梗犬、家庭犬)獲勝的犬隻,週二(2月18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進行最終角逐,最終非運動組冠軍、來自賓州的三歲貴賓犬西巴(Siba),贏得全場總冠軍。

貴賓犬按體型,分為標準型、迷你型、和玩具型,今年是貴賓犬第10次贏得獎盃,也是標準型貴賓犬第5次獲獎。

今年贏得亞軍的,是惠比特犬波本(Bourbon),其餘進入總決賽的犬隻,分別為金毛獵犬、哈瓦那犬(Havanese)、喜樂蒂牧羊犬、拳師犬、獵狐梗犬。

不過在週二的比賽上,從未獲得總冠軍的金毛獵犬,似乎深的民心,在裁判準備做出決定時,場上對金毛犬「丹尼爾」的呼聲不斷。

威斯敏斯特犬業俱樂部的狗狗展,是僅次於肯塔基德比(英語:Kentucky Derby)馬賽的全美第二古老體育賽事。

今年的比賽共吸引了2600多隻狗狗參賽,他們來自20個國家,共205個品種。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