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死亡人數知多少 多地殯葬隊趕赴武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死亡人數知多少 多地殯葬隊趕赴武漢

最近幾天,大陸多地「殯葬服務隊」趕赴武漢支援的消息不斷傳出,令外界擔心武漢肺炎疫情還在繼續擴大,而且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數,也嚴重瞞報。

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大型殯葬服務提供商福壽園國際集團、河南洛陽殯儀館、湖南常德殯儀館、湖北省襄陽殯葬館、重慶殯葬服務隊等,都紛紛派殯葬人員,趕往武漢支援。

有網友在推特上評論說:「這下清楚了,不光是來不及燒了,連病死的人都來不及抬了」。也有人說:「人類史上第一支殯葬業支援隊,強國創造的奇蹟。」

過年期間 65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中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但中共迫害法輪功卻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也就是中國新年期間,中共至少迫害死6名法輪功學員,並對19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同時,還綁架和騷擾了651名法輪功學員。這些學員中,有52名是65歲以上的老人,年齡最大的85歲。

另外還有158人被非法庭審,30人被非法批捕,184人被構陷到法院、檢察院。

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河北、黑龍江、山東。短短時間,分別綁架20多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