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是中國人基因 鎮壓不能將其銷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進行了本演季第一場演出,各界主流觀眾慕名而來,在觀賞精美絕倫的神韻音樂舞蹈同時,深受感動。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seph Kulakowski:「(中國傳統文化)是當今看不到的,這是流淌在中國人血脈裡的,這是中國人的基因,不可能被鎮壓下去的,一定能產生共鳴,中國人最終將度過難關,傳統文化也會被保存下來。」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seph Kulakowski 還表示自己對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藝術造詣心生敬畏。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seph Kulakowski:「真是太棒了!我驚歎不已,我對藝術家們難以言表的才華心生敬畏。我甚至找不到詞彙來形容演出到底有多美。」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seph Kulakowski:「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故事,有關創世主的信仰,對正義戰勝邪惡的正信,及有關信仰在中共極權之下所遭受的迫害。但我相信一個與普世價值相符的信仰,最終將倖存下來。我認為故事非常美麗,舞蹈演員太棒了,這是我們能看到的,我們還聽到音樂,我們還應該想到那些音樂家們,雖看不到聲音,但我們能聽到,這裡的音樂不是提前錄製的,而是音樂家們現場演奏的,藝術家們將其與舞蹈編排完美結合,太美了,還有絢麗的色彩,太棒了,太美了。我希望演出傳遞的信息,能喚起人的共鳴。我們看到舞蹈家們呈現精彩舞蹈,但希望其傳遞的信息能喚起人的共鳴。」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