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無確認病例 康復護理中心如常活動 不受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紐約這邊,週三,一家康復護理中心無懼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如常舉辦黃曆新年慶祝活動,上百會員齊聚一堂。

法拉盛的藍寶石康復護理中心,一如往年,舉辦了黃曆新年的慶祝活動,舞獅獻瑞,還有樂器合奏帶來《恭喜恭喜》,為長期護理的長者送上節日祝福。

藍寶石康復護理中心負責人 Jerry Enella:「我們不想驚動大家,但我們做足了預防措施,防止(病毒)散播和避免有人生病。我們很自信,儘管有新冠病毒(威脅),但我們很自信活動會很精彩。現在,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不過,中心也提到,為了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大樓做了幾點防護措施。

藍寶石康復護理中心負責人 Jerry Enella:「我們會經常洗手,每個大樓內的員工都戴上了外科口罩,如果員工出現症狀,我們不會讓他們來上班。」

截至2月12日,紐約州總共送檢25起疑似病例樣本到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而紐約市一起新增的疑似病例在週三已經排除。目前,紐約州仍然沒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病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