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星被隔離:自曝食物已賣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祖籍湖北的女演員王家淇自曝,新年前返鄉探親,迄今仍被隔離在恩施。她在微博描述,這裡的食物都已賣光,她還貼出其侄女和其他醫護人員,累的躺在醫院地板上睡覺的照片,直呼:她們「好辛苦」。

王家淇常駐深圳,有工作安排會到香港,她在微博形容自己目前「有家歸不得」苦境。

她告訴《蘋果日報》,「我1月13日回湖北家鄉過年,武漢封城,我們湖北也波及,不能離開。恩施是鄉下,與武漢有一段距離,我現在留在這裡,雖然我和家人都沒患上肺炎,但這裡的食物都已賣光。」

為了解決吃飯問題,她透露:「我只能到農村,向農民買一些土豆和青菜,已經吃的精光,今天又要去買。」

她表示,「我有點怕,不知何時可回深圳,現在又不能工作,我與深圳的房東聯絡,對方又不肯給我免租,我感到很大壓力。」

王家淇的侄女與武漢一線醫護人員躺在醫院的地板上睡覺。(視頻截圖)

2月9日,她又在微博貼出她的侄女與其他女同事身着防護服和口罩、集體累攤躺在醫院地板上睡覺的畫面,並心疼直呼:她們「好辛苦」。

王家淇說:「侄女是武漢醫院的護士,從1月10日到今天,她一直在前線工作,真的好辛苦,但侄女看到病人個個淒悽慘慘,醫院根本沒有床位,她們每天上班,食飯同休息時間都不夠。」

至於醫療物質和醫護人員的吃飯問題,王家淇說:「侄女說,社會上一些好心人捐助醫護人員,每天按人分配食物和用品。」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持續擴散中,不僅衝擊中國經濟,更是牽動全球旅遊工業經濟,各行各業包括飲食業都受影響。也嚴重影響到娛樂圈,藝人們只能自求多福,希望疫情早日過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