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艙醫院詭異影像 醫生疑扮「黑白無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武漢方艙醫院近日頻頻爆出詭異事件,醫護人員不給病患實施治療,卻帶着病人跳廣場舞、入黨宣誓,並且給重症患者唱紅色彌撒。有評論稱,原本是白衣天使的醫生,如今在方艙醫院扮演索命的「黑白無常」,替製造這場瘟疫的中共做煽情宣傳。可悲的是,絕大部分病人至死也沒得到有效治療,卻被騙着跟黨走。

武漢市疫情持續惡化,大批輕微患者被集中到幾個新建的方艙醫院隔離。有患者傳出消息,指方艙醫院形同集中營,裡麵人多、衛生條件差,食物供給不足,還不給患者醫治,就是把人集中起來等死。網上曾傳出視頻,顯示方艙醫院內打人,一片混亂。

日前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一位疑似方艙醫院的負責人親口說:方艙醫院根本不是醫院,裡面沒有醫療設施,不收重症和行動不便的人,而且進去就不能出來……。

推友附上貼文稱:說白了,方艙醫院就是個殯儀館,收到這裡的病人不再給予醫治,就是等死!

然而負面消息頻頻曝光的方艙醫院,近日卻被中共官媒用來大肆洗腦宣傳。2月11日,中共官網人民網湖北頻道播放一段視頻,顯示10日下午,在武昌方艙醫院裡,眾多病人在一名醫護帶領下,戴着口罩向着中共血旗宣誓入黨,承諾「永不叛黨」。

(視頻截圖)

報導稱,這是該醫院病友臨時黨總支成立後的第一次黨員大會。據悉,武漢已經有多個方艙醫院,成立了臨時黨支部。

官方的另一段視頻顯示,十來名醫患圍著多名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重症患者唱起了紅歌,場面諷刺。

有評論稱,醫生原本被尊稱為治病救人的白人天使,如今卻在方艙醫院裡扮演索命的黑白無常,替製造這場瘟疫的罪魁禍首中共做煽情宣傳。而一些病人直到死還被騙著跟黨走,可悲至極。

這些視頻在推特上被廣泛轉發,不少網友諷刺,「CCP黔驢技窮了,做不出治療的藥物要靠唱黨歌來打雞血了。」

「活人都給唱死了……滅中國不用病毒,共黨宣傳部全辦了!」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有史以來最邪惡的鬼哭狼嚎,是實實在在的魔鬼之歌,死亡之歌,大病毒之歌!」

「追魂彌撒!」「這應該是限制級的恐怖片了,如真實地獄一般。」

「瞎折騰!什麼時候了都,還洗腦!」

「這些人可能到死都沒有想到正是共產黨讓他們得病的!」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冠肺炎!」

在此之前,官媒還發布方艙醫院內跳廣場舞的視頻。一些醫護人員領着病患大跳廣場舞、打太極等。然而,視頻中身穿防護服,包裹嚴實的醫護人員,和戴着口罩有氣無力的病患一起載歌載舞的畫面,着實透着一股詭異的氣氛。

不少網友哀嘆道:「這叫安樂死吧。」

「病毒還可醫治,病入膏肓的社會已經無藥可救。更慘烈的事情還在後面。」

「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知道政府緊急徵訂了百萬裹屍袋。」

對於武漢方艙醫院一連串的詭異事件,中國問題學者薛馳表示:武漢方艙醫院是個大型隔離集中營,不是原來意義上的醫院,基本沒有治療。早前有病人入住方艙醫院後,因為條件惡劣也沒有治療,早就群情激憤。中共為什麼現在搞這些,就是怕鬧事。

「中共用疫情的危險來扼住民眾的咽喉,不斷低頭,唱黨的頌歌,有些人哪怕是進墳墓都要跟黨走。當年汶川地震時,不是有馬屁文人稱『縱做鬼,也幸福』嗎?現在中共做這個事情的規模、手段,比汶川地震時要強大許多倍。中共的邪教本質在此暴露得一覽無餘。」

由於中共當局屏蔽方艙醫院的信號,薛馳認為,這表明方艙醫院裡面情況很嚴峻。他呼籲方艙醫院病人的親友多打電話,保持信息聯繫,利用輿論的壓力,為病人爭取一些希望。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