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確診第13例新冠狀病毒 WHO警告:全球疫情恐怕只是「剛剛開始」【舊金山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帶您關注武漢肺炎在美國擴散的最新情況。截止到美國時間2月12日,美國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增加到13例,這13例病人分佈在6個州,其中3例已經治愈。另有兩人在醫院救治,其餘的都在家隔離。加州的確診病例目前共有7例,其中5例均有武漢旅行史,而第六例,為境內「人傳人病例」,第7例是隨第二架撤僑包機到聖地亞哥軍事基地的一名女性。而這名患者的症狀比較奇特,她在初次發燒檢測時呈現陰性,因此被允許出院,然而在她第二次檢測時,卻發現呈陽性。

由於北加州的四例中,有兩例均發生在在硅谷所在的聖塔克拉拉縣,昨天該縣宣布進入30天的公共衛生緊急狀態。不過衛生部門強調,人們感染新冠狀病毒的風險依然很低,呼籲民眾每天關注公共衛生部門的網頁更新,以便能最迅速的了解本地區的防疫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