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爾市神韻加場爆滿 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再加一場演出,票房再爆滿。觀眾稱神韻門票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保險公司總監Brian Brouckaert:「我們常看演出,這是我們的情人節之夜。」

太太Tamela Brouckaert:「真是太棒了,這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保險公司總監Brian Brouckaert:「很精彩,動態背景與舞蹈結合,很獨特!」

太太Tamela Brouckaert:「我愛演出,我愛每一個音符,我非常喜歡管弦樂團,我坐在前面,所以能看到他們的演奏。我很喜歡(神韻)音樂。」

退休海軍高級軍官Robert Howard:「充滿活力、色彩絢麗、舞蹈編排很棒,充滿力量,有很多翻騰,我很喜歡。」

觀眾們還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的遠見卓識,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並栩栩如生的呈現在世人面前。

防火系統公司執行總監 Patrick Lynch:「最打動我的是能看到一位遠見卓識的人,將這一切變成現實,提供訓練,召集富有才華的人,創造舞蹈故事劇,將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分享給大家,對多數美國人來說,從沒見過這樣的文化。」

退休海軍高級軍官Robert Howard:「今晚的演出展示了數世紀以來,中國傳統信仰的根基,之前我們所了解的中國,不是很受歡迎,但這都是中共幹的,中國人還挺好,與其他民族一樣,有自己的文化,也愛舞蹈和歌唱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