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河北青龍鎮兩任派出所所長遭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迫害後,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青龍鎮派出所曾換了三個所長,前兩任所長,張叔青和張維玉,都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張叔青死在自家廁所裡。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張叔青當時正任青龍鎮派出所所長。他幾乎走遍了青龍鎮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家,逼迫法輪功學員寫「不煉功的保證」。

在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晚七點多,張叔青帶人去青龍鎮土坎子村法輪功學員楊秀芝家,進門就問:「你還煉不煉法輪功了?」楊秀芝說:「沒煉,看電視呢。」 張叔青惡狠狠的說:「那你罵你師父!」 楊秀芝不罵,張叔青就罵師父,最後,他們五、六個人把楊秀芝抬上了車,強行送往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二年正月十九日十二點多,張叔青帶十多個警察,去青龍鎮土坎子村法輪功學員肖連印家,抄家,並綁架了肖連印、李玉華夫婦,把他們送進看守所迫害十五天。出來時,張叔青又和他們要兩千元錢,也沒給開收據。在他任職期間,還有五人被勞教迫害。

張叔青迫害修心向善的修煉人,種下了惡因,在二零一四年清明節的後一天,死在自家廁所裡,當年五十二歲。

張維玉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張維玉在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蹲坑、跟蹤、抄家、綁架等迫害。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他和公安局副局長劉鐵軍、國保大隊李印卿、610頭子周東升等人緊密配合,用跟蹤、蹲坑、電話監聽、買通開鎖人員私闖民宅等手段,一天先後綁架了青龍鎮法輪功學員陳立新、張立英、邵文慧、邵志琴、謝曉英,並抄家搶走許多私人物品。他們還對其他法輪功學員不斷監視、跟蹤、騷擾、強迫簽所謂不煉功的「四書」等,並將陳立新、張立英、邵文慧、邵志琴、謝曉英送往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勞教所繼續迫害。

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張維玉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在這過程中,他曾幾次自殺都沒成功。

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們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修佛向善的好人,遭到如此的報應。望還在參與迫害人,引以為戒,停止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選擇美好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