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強制隔離斷網 中共下令黃岡孝感緊隨其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中共央視週四報導,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開會,要求湖北特別是武漢加速對「四類人員」分類集中收治或隔離,孝感黃岡等地要採取和武漢同等的隔離措施。而此前一天,有消息指武漢市局部地區已開始斷網,外界質疑武漢當局是否蓄意讓困於家中的患者自身自滅。

據中共央視報導,中共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13日召開會議,由組長李克強主持會議,王滬寧、丁薛祥、黃坤明、蔡奇、肖捷、趙克志等領導小組成員參加。

會議要求按照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部署,繼續把湖北省特別是武漢市作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對「四類人員」加速分類集中收治或隔離,進一步強化離漢離鄂通道管控,「內防擴散、外防輸出」。會議還提出,要求孝感黃岡等地要採取和武漢同等的隔離措施。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世界衞生組織(WHO)已派遣專家先遣隊,前往中國調查疫情。有消息指為隱瞞疫情嚴控輿論,武漢市近日已經開始在局部地區實施斷網

此外,推特用戶「號角」2月13日發貼稱,「今天消息,武漢很大區域已經實施斷網了」。帖文並表示擔心今後武漢人在家病危甚至死亡了可能也無人知曉。

(網絡截圖)

日前有武漢市居民向《大紀元》透露,武漢市有多個小區10日晚間通知,因為網上負面消息過多,該地區最近兩天將開始局部斷網。報導稱,如果該消息屬實,這做法無疑給市民的困難處境雪上加霜,求救管道越加困難了。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