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肆虐 村長帶領全村人「三退」自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我們農民沒有文化,但是單純,也不願意招中共的晦氣,所以什麼黨、團、隊都退乾淨了。村長說了:『退乾淨了,瘟神就不來了。』 ……」

以上是大陸的一位農民網友給海外法輪功學員寫的帖子中的一段話,說全村人在村長的帶領下都「三退」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自從武漢肺炎泛濫、疫情蔓延到全國及海外,大陸民眾通過各種途徑明白真相後,紛紛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一切組織。

許多人在聲明中表明自己對中共邪惡本性的認識,認清目前在中國發生的瘟疫是中共造成的人禍,中共隱瞞實情、瞞上欺下、草芥人命,同時表達對無辜受害者的同情和悲哀,並要徹底與中共決裂、自保自救

近日來,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平均每天有4萬多中國民眾聲明「三退」。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之後,至今已有超過3.5億中國人「三退」。

本文摘錄2020年2月1日至2月13日期間,中國民眾在大紀元三退網站上發表的部分「三退」聲明,以及明慧網相關內容的報導。

村長帶領全村三退自救

武漢瘟疫爆發後,作為退黨服務中心的主力,海外法輪功學員義務通過各種形式向大陸民眾傳遞真相、幫助人們「三退」保平安

明慧網2020年2月13日報導,一位海外的「三退」義工投稿明慧講述,最近,通過網絡勸「三退」講真相,收到不少反饋,得知國內大量網友利用封城在家的時間,積極翻牆「三退」自救。他碰到有第一次翻牆三退的網民;也有很多人以前就「三退」了的,還有不少人幫家人「三退」。

其中,這位義工給大陸一位能翻牆上網的農民網友勸「三退」時,得知,他村裡的村長幫全村的人都做了「三退」。

這位農民告訴義工:「我們村在村長的帶領下,都退了,縣城的好人給我們登記的名號(註:聲明三退者的名字,可以是化名、別名等),我們都記住了,在大紀元退黨網(做的『三退』),謝謝好心人,『法輪大法好!』」

義工提醒他,退出共產黨,還要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因為凡是發了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人,就等於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邪黨,所以都得把毒誓廢除掉。

農民回答說:「村長說了:『退乾淨了,瘟神就不來了。』這話我們信,我們受共產黨的氣,不會支持壞人的。也許全國都退了,共產黨就沒電了。盼著老天爺把中共這妖精收了,我們農民也像個人似地活著,有人的尊嚴。『法輪大法好!』」

義工回覆說:「農民在國外、非共產國家都是自己的主人,有自己的農莊。不是農民如何,是中共妖魔把農民害的沒有尊嚴。(老天)現在就在收滅中共這妖魔,但跟著它走的,不清醒的人,可能就沒有機會了。你們是單純的好人,受上天神佛庇護。你們得謝謝你們村長,就像1959年三年大饑荒那樣,那時,有的村長頂著共匪壓力,藏糧食救人,都得大福報了,有的福報子孫外加延壽。現在你們村長號召村民『三退』自救那福報更大。」

中國發生的疫情是人禍

大紀元三退網站上,有化名為「阿波」的人士聲明退黨,寫道:「目睹庚子疫難,吾族吾民,呼天搶地,民不聊生。吾國君臣,歌舞昇平,朱門酒肉,淫威欺民。痛惡之極!這廂中南海裡,歡娛淫亂,聲色犬馬。那廂珞珈山下,疫厲不止,屍骨如山。」

「呂娣、梁徐麗」聲明「三退」,說:「現今中國發生的疫情,其實就是人禍,是共產黨的不作為和邪惡自私所致。對無辜的大眾的遭遇感到悲憤,同時也非常擔心自己的家庭。」作為一個普通百姓,「也只能祈禱大家都能安全度過這場災難」。

來自深圳的「迎春、接福、春望」聲明退團、退隊,寫道:「很多年前我們都不相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看到今天武漢的民眾叫苦連天、有病醫院不收、有家不能回,只能等死這種現象,只好自救。所以我今天主動找到法輪功學員要『三退』,感謝你們的付出!」

對不尊重生命的悲嘆

聲明人「大徹大悟」說,從讀書到大學畢業再到參加工作,身邊也能接觸到講真相的法輪功修煉者,一開始很不理解他們。自從武漢肺炎爆發後,他在牆外看到了很多真實的消息,才覺得自己之前對共黨認知得太膚淺。

他看到國內大部分的人還是被大陸媒體迷惑,喊「加油」、「一起加油」的口號,但真正解決問題的人卻壓根看不到。而對老百姓在病房裡面的真實報導壓根看不到,前線的醫生講出來的真話也聽不到。除了封鎖資訊,中共就是把那些說真話的人說的話當成「謠言」。

「我覺得真的很可悲。感覺中國人民的生命是別人隨意玩弄權力的棋子。可悲!可悲!可悲!」

「我希望真正從思想上退出共黨的邪惡組織,做個真正的清醒的華夏民族子孫,而不是共黨的棋子。我要退出所有參加過共黨的少先隊、共青團組織。」

「三退」聲明人「胡大海」於2020年2月10日在大紀元網站上寫道,最近發生在中國大地的瘟疫是「人禍」,給他帶來了極大的心理壓力。

他表示,雖然並不掌握第一手資料,但認為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生化武器洩漏。為武漢乃至全國人民的犧牲深感震驚和不安。

「中國共產黨不配做這片土地上人民的執政黨。原先我只是不認同,現在我是痛恨。任何人生命只有一次,看看那個方艙醫院(無醫、無藥、無針的狀況),這個黨如此不尊重中國人民的生命權,我為中國變成這個樣子感到可悲。」

中共欺瞞人民

聲明人「肖繼偉」說,「我在無明狀態下加入了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現在武漢疫情如此嚴重的時候,中共政府還在隱瞞實情,不為民做實事,不顧老百姓的性命,讓我們明白這是個邪惡至極的政府,所以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退出中共組織的「楊寧」感慨道:自己幾十年來一直被中共欺騙,看不到真相,如今終於看清了這一切,感到「憤怒、悲哀」。從小被洗腦灌輸的共產主義思想竟然如此「邪惡不堪」。

「武漢瘟疫事件使無數生靈滅亡,國家隱瞞消息。中共的行為讓人痛心,此劫不求自保,但求滅亡中共邪魔,徹底讓它在人間消失。」

化名為「崇山峻嶺」的人士寫道:「今天通過武漢肺炎,我看到了魔鬼在荼毒生靈,釀造劫難,這和文化大革命,所謂的三年災害餓死幾千萬民眾有什麼區別?!通過隱瞞疫情、不作為、封城,紅會攔截救援物資,春晚強行插入武漢詩歌,卻是為了黨表功績的噁心笑話 ……」

他說:「這是民眾的麻木養出的邪惡、釀出的災難」,是這些年的麻木所付出的慘痛代價。

他說自己已到30歲,上有老下有小,還要為了他們活著,為了下一代不被洗腦,走向誠實善良,自己要做好引導,因而聲明「三退」:「還回心靈上的純潔和自由,並願意幫助更多的人找回自己的純潔、善良。」

一位署名為「盧溝橋的小女子」的女士說:「我要言論自由,我要真相。沒有言論自由,就沒有新聞自由;沒有新聞自由,就沒有知情權;沒有知情權,就像活在黑暗中,內心充滿了恐懼。從此刻起,我聲明,與共產邪黨決裂!我要自由!」

瘟疫有眼

「王勇」已有二十多年的黨齡了,當時入黨是「為了升職快,能撈取更多的好處」,他現已是飛機長。看到這次武漢肺炎來勢凶猛,死了很多人,他非常害怕,因為他幹的那個行業是高危職業,機組人員會接觸很多旅客,容易被傳染。

可是,他說即使這樣,在黨委書記面前他還得違心地表態:「我是共產黨員,領導安排我飛哪裡都可以,我不會休假。」

「在這個體制內已經習慣了說假話,其實我現在非常害怕被傳染。」

有人告訴他:「瘟疫是有眼睛的,退黨廢掉毒誓能保平安。」他表示自己非常願意退出共產黨。

他以前曾向黨委書記提出過退黨,沒被同意;現在聽人說,只要心裡同意,明明白白地退出共產黨,化名也可以。「太好啦!我要退出共產黨和其一切相關組織。」

上天的警示

河北的「趙明、周慧」等8人聲明退團、退隊。他們看到傳染病已在全國大面積擴散,人們都已經感受到威脅。可是,即使這樣,大陸媒體依然在煽動人們仇視法輪功。

「看到這些我們非常生氣,他們不說拒絕西方發達國家的救援是怕西方媒體的真實報導,寧可讓人民在黨的領導下緊跟無神論去見馬克思。」

「我們知道這(瘟疫)是因為中共引導中國人迫害佛法、迫害『真、善、忍』的正信招來的上天的懲罰與警示,我們趕緊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他們還注意到,現在上大紀元等網站非常難,一些人還在拿所謂「反黨」的帽子來煽動欺騙民眾,從而煽動人們排斥法輪功學員們發的真相資料。

對此他們發出質問:「共產黨犯多大的罪,才能使中國人驚醒!?」

三退網站鄭重聲明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三退網站鄭重聲明,中共邪黨(魔教)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