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方防堵新冠病毒 11座國際機場旁將設隔離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中國大陸武漢肺炎擴散至全球,各國加緊設置防範措施。外媒報導稱,美國軍方正深度介入防堵武漢新冠病毒對美國的侵襲,美國國防部將在美國的11座國際機場旁設立新型冠狀病毒隔離區

法廣2月13日報導,美國國防部將在全美11座主要國際機場旁,設立新型冠狀病毒隔離區。這11座機場分別在伊利諾伊、德克薩斯、加利福尼亞、喬治亞、新澤西、密西根、紐約、華盛頓州與華盛頓特區。

報導稱,美國人若從新冠病毒疫區爆發的中國武漢返美,必須在專門隔離區接受14天觀察。美國派出的所有撤僑飛機都降落在美國空軍基地。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從中國向世界各地擴散,負責防禦美國本土和阿拉斯加的美軍北方司令部現正在執行多個計畫,為病毒侵入美國做好準備。

據《軍事時報》報導,由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發出、國防部長埃斯帕(Mark Esper)批准的一道命令,指示北方司令部制定應對疫情擴散的方案,包括命令指揮官為涉及範圍廣泛的疫情做準備,以及將曾到中國的軍人隔離。

據報導,此前,數百名美國人在政府組織的撤僑行動中已經成功從武漢撤離。華盛頓已將前往中國的旅行警告提高至最高級別「請勿旅行」,並建議在華美國人考慮通過商業途徑離開中國。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死亡人數持續飆升。有武漢知情者透露,其家人所在的醫院病人爆滿,火葬場現在每天火化不完。

大紀元暗訪調查發現,光是湖北2家殯儀館每天火化的確診病患至少就有341具。

而在全球各地積極討論如何合作以有效防止疫情繼續擴散的時候,中共仍然將美國政府願意派出的衛生專家排除在門外。

不僅如此,中共在竭力隱瞞疫情的同時,不斷地刪貼、抓人,對中國民眾的言論採取了更明顯的高壓管控。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