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方艙醫院不想走的女患者曝光 疑是職業托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武漢方艙醫院因設備簡陋、缺乏醫療機能被外界質疑是「集中營」。中共官媒近日大肆報導方艙醫院,試圖扭轉其負面形象。一名所謂出院「患者」對着鏡頭說,在裡面過得很好「都不想走了」。有網友嘲諷她:腦子壞了。還有網友曝光,這名「患者」原來是官媒的職業托兒。

日前,中共官媒高調公布方艙醫院首批患者出院的畫面,並掛出紅看板慶賀「出艙了」,一名「女病患」還對著鏡頭訴說自己的「住院心得」。

該女病患表示,她被確診後起初有點擔心住進方艙醫院,裡面生活條件不好,但住進來後才發現裡面不錯,設備完善、三餐菜色豐盛,「住進來之後住得還不想走了」。

官媒的報導引發眾多網友嘲諷,「這是肺炎治好了腦子又壞了」、「跟新疆集中營的講法有87%像」、「又請演員來配合了,之前就有說,他們一天才一餐而已」、「這國家真的上演各種笑話」、「演員演起來」。

還有網友在推特上曝光,這名所謂「女病患」原來是中共官媒的職業托兒,專職演員。

推友爆料,在中共官媒2月4日的報導中,這名女演員扮演了浙江金華的一名女護士,在鏡頭前和「男友」大秀恩愛,騙了不少觀眾的眼淚。

有網友在推特上留言嘲諷:「橫店都不開工,這年月龍套也難啊,還好有CCAV賞口飯吃。」

還有網友留言:「黨說:我是流氓,我怕誰。」

武漢市政府近日將大量輕症患者集中到幾個大型方艙醫院隔離,上千人睡在密封的空間裡,床位之間沒有隔離,而且只有一個衛生間,食物供給不足,沒有藥物,也沒有醫生治療,病人哀嘆就是在裡面等死。

由於外界對方艙醫院的批評聲浪日漸加大,近日,中共官媒開始大肆宣傳方艙醫院,並對外界發布多個視頻。視頻中顯示,方艙醫院醫護人員不給病患實施治療,卻帶著病人跳廣場舞、入黨宣誓,並且給重症患者唱紅色彌撒,氣氛十分詭異。

有網友嘲諷說,「CCP黔驢技窮了,做不出治療的藥物要靠唱黨歌來打雞血了。」

還有網友哀嘆道:「這叫安樂死吧。」「這些人可能到死都沒有想到正是共產黨讓他們得病的!」

有評論稱,原本是白衣天使的醫生,如今在方艙醫院扮演索命的「黑白無常」,替製造這場瘟疫的中共做煽情宣傳。可悲的是,絕大部分病人至死也沒得到有效治療,卻被騙着跟黨走。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方艙醫院詭異影像 醫生疑扮「黑白無常」(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