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術界專家:神韻展現了人性的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隆圓頂音樂廳(科隆音樂穹頂科隆)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德國醫療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Peter Haas)和波恩大學無機化學研究所所長亞歷山大·菲利波(Alex Filippou)讚歎神韻是宏偉優雅的演出。下面請看來自德國報導。

德國醫療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 (Peter Haas):「神韻無所不包的展現了優美的音樂,舞蹈以及人性的完美。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用他們高超的技巧,用他們的心,用他們的優雅舞姿將美好帶給所有觀眾。」

德國醫療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 (Peter Haas):「如過您想看宏偉的,優美的演出,一定要去看神韻;年輕的男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起舞,他們跳躍,他們騎馬飛馳,女舞蹈演員婀娜多姿,她們像是在舞台上飄,輕盈與優雅會使你沉重的心情瞬間變的輕鬆;還有優美的音樂,通過舞蹈講述的歷史故事;還有那個兩根弦的樂器 ,二胡,會溫暖你的心。」

德國醫療信息工程界著名教授彼得 ·哈斯 (Peter Haas):「演員們通過舞蹈來講述歷史。我想,我們今天看到了平時生活以外的另一個世界。為此我們衷心的感謝藝術家們,作曲家們以及為這場演出付出心血的每一個人。」

亞歷山大·菲利波(Alexander Filippou)教授看過神韻演出之後,誇讚神韻節目非常豐富,讓人流連忘返。

波恩大學無機化學研究所所長Alexander Filippou 教授:「(演出)非常豐富多彩,並且引人入勝。」

Alex Filippou 教授認為,神韻將人們帶入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波恩大學無機化學研究所所長Alex Filippou 教授:「神韻舞蹈非常非常美,對我而言是個新世界,一個中國古典舞蹈的美麗世界,一個歐洲人還不太了解的世界。」

Filippou教授讚歎神韻舞蹈在節奏的把握上非常精準。

波恩大學無機化學研究所所長Alex Filippou 教授:「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在快慢之間的轉換,慢節奏的舞蹈和快節奏的舞蹈,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還有舞蹈演員的技藝。 」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