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 巴黎埃菲爾鐵塔下的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情人節,您會用什麼方式慶祝?來看看在浪漫之都巴黎埃菲爾鐵塔下,人們是怎麽來慶祝的。

大大的落地窗環繞四周,空中飄滿了心形的紅色氣球。在情人節這一天,情侶們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向自己所愛的人表達愛意。有的情侶藉此機會,定下終身。

拉脫維亞的遊客Arnis Pridans:「我獻上訂婚戒並向她求婚。我剛剛這樣做了,對於我們來說,這一刻太美好了,完美的一天。」

有的情侶還在心型貼紙上,寫下心願和祝福,並貼在許願窗上,盼望心想事成。

法國游客Laetitia Chetrit:「我想平時沒有機會可以表達彼此的愛戀,這是多美好的氣氛。 我們到處都看到心,人們相互親吻,我們看到很多彼此相愛的人。 是的,這很重要。」

而對於已結婚的夫妻來説,情人節只是他們相愛的每一天中的一天。

波蘭游客Mateusz Fedko:「我們想一起分享這一天,但是對我們來說,這並不那麼重要,因為我們希望每天都一樣,越來越相愛。」

德國哲學家黑格爾曾說過,與所愛的人長期相處的秘訣是:「放棄改變對方的念頭。」

看來,人們對愛情的美好願望,是要建立在相互理解尊重的基礎上才能長久。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