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現第5例新冠病毒疑似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卑詩省衛生官員週五(2月14日)宣布,發現新的一名冠狀病毒疑似病例。這是本省第五例初試結果呈陽性的疑似病例,最後仍然需要等待溫尼伯國家微生物實驗室的確診。

省衛生官亨利在當日新聞會上說,此名新患為30多歲女子,現在家裡隔離,沒有透露該女子的具體住所,但內陸健康機構在密切觀察,她目前狀況良好。

此病患早前從上海飛回溫哥華,沒有直接到訪過武漢,或是其他受旅遊限制的區域。省衛生官員們正在收集和她乘坐同一飛機的人員名單,以備跟蹤檢查。

之前省內確診的4名新冠患者,目前正在康復中,並保持在家中隔離。

本週二,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命名新型冠狀病毒為「COVID-19」,採用「冠狀病毒」和「疾病」二詞的組合,而19表示2019年12月爆發,世衛並呼籲全世界盡全力對抗這種新病毒。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